facebook pixel code

mandy

走回家的路~

2021年11月25日

早上起床做事情,爸爸就覺得這個張小姐講話有點不客氣。

下午剛做完半個小時後,她叫爸爸進去雞舍看,然後怪爸爸沒有跟她說。

昨天就已經發生的事情,還是她自己對爸爸說的耶,而且小雞舍是她在處理的,昨天發生的事情她沒有處理掉,結果今天用這種事栽贓爸爸說沒跟她說,這個人要趕人走,竟然是用她自己昨天發現的事情賴來今天,要爸爸吞下來,這理由也太爛了吧。

實在是懶得講了,她的意思已經很明白了,就是想要爸爸離開,因為她就是要健康耐操的。

爸爸於是行李收一收直接離開,對那種到處算計的人不用講什麼。

在高鐵站時,爸爸臨時換票,坐上了往南的高鐵。

想說都來南部了,乾脆回去看一下孩子們的阿彌陀佛阿公。

回到屏東也晚上八點了,結果啊,回來的時間真巧,因為孩子們的伯母今晚將放了3個月一直捨不得拿出來吃的頂級牛肉今晚要開吃了,爸爸當然有口福了,哈~

可是最後的輸家卻是爸爸,因為孩子們的伯母知道爸爸還沒有吃晚餐,所以說要煮水餃給爸爸吃,問爸爸要吃幾粒?爸爸要10顆,她卻下了12顆,說這樣才會飽。

結果水餃吃完也飽了,頂級牛肉是要怎麼吃的下,真的是失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