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mandy

五月天演唱會~

2022年01月16日

去年買到的五月天演唱會門票,經過將近一年,歷經兩次因為疫情嚴峻而延遲再延遲,終於在今天晚上可以來看了。

其實幾天前隨著新冠疫情擴散也是很猶豫到底要不要來看,但是也已經無法退票,所以還是一決定來看演唱會。

這一次演唱會門票在前兩天看拓元售票系統都還在賣,看來這次的疫情真的讓五迷們也覺得放棄一次五月天演唱會是一種選項了。

我們中午出門先到逢甲夜市吃義大利麵,原來逢甲大學也是已經放寒假了,難怪很多店家中午都沒有開。

之後到兆品酒店check-in,就等下午五點多的入場時間到再坐計程車去洲際棒球場就好。

票在媽媽她同學的身上,在洲際棒球場拿到票後,就進場準備動滋動滋啦~

一開場五月天也沒講話,直接就來幾首炒熱氣氛的快歌,開始一整場的瘋狂。

絕大部分的歌曲爸爸都沒聽過,就是去感受演唱會的臨場感。

爸爸也看了整個座位的區分與整場看下來,覺得買搖滾區的應該是最浪費錢的,因為座位擁擠,要是身高不夠高的,大家全都站起來,根本看不到什麼,而我們家的座位一張2880元,也是不便宜,一整場看下來,爸爸看著大螢幕的時間也是最多的,所以也是有點浪費錢,以後買看台區800元的就可以了,因為坐內野區和上層看台區都一樣也都是在看大螢幕,台上表演者看起來都是”小人”,不是嗎?

散場後等計程車的人實在是太多了,還是媽媽設想周到,訂了三公里距離左右的兆品酒店,就算慢慢走也不太會累就走到飯店了。

耳朵、眼睛都有享受到的演唱會,讚。

不過回到飯店後看到新聞巨城有確診者足跡,又是在藏壽司,一堆人脱口罩吃東西,這下真的爽大力的了,有得緊張了,下午四點巨城趕人趕緊離開巨城,一下子全部的人要撤離,造成恐慌。

還以為是竹北大遠百要更擔心,結果巨城先中@@

這病毒感染力太強了,只能自求多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