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桂格滴雞精_回文活動 異動公告:因品牌內部審核因素,故得獎名單延後到4/19 16:00後公布,敬請期待!

mandy

肅殺前的寧靜ಠ_ಠ

2022年01月18日

早上起床新聞正報導著新竹染病的ㄧ家人小孩們所讀的學校,大女兒是竹北義民高中,小女兒是新竹市的三民國小。

這疫情傳染速度之快,真的讓人看傻眼,尤其是家裡有無法打疫苗小孩的家長更是擔心小孩衛生觀念薄弱,學校大染缸,傳染速度更快。

傍晚去安親班接小寶,小寶對爸爸說他們班今天八個人請假沒有來,聽說有人被匡列了。

因為小寶是用”匡列”的字眼,爸爸決定在班群組裡問老師,搞清楚到底是什麼狀況,好讓爸爸媽媽判斷是不是明天就開始讓小寶放寒假?

導師回覆說確實有學生收到居隔單,要到大年初二才能解隔離,所以老師建議可以讓小孩開始放寒假不要到校了,因為若是被匡列隔離,也不用過年了。

導師還說學校已經有很多學生收到居隔單了。

爸爸隨後也問了安親班是不是有被隔離的學生?安親班目前是沒有這樣的狀況。

我們決定讓小寶明天開始放寒假了,考完試了,去學校也是玩樂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