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mandy

有在自律了~

2022年01月19日

早上爸爸有跟小寶的導師聊了一下,經過昨天下午班群的訊息流通,今天只剩下14位學生去上課。

老師說學校很多老師都不想去學校上班,用兩倍的錢要請代班的老師,都沒有人願意來,還不是因為快要過年了,要是收到居家隔離單,14+7=21天的隔離期,這個年也不用過了。

所以老師說他自己也很擔心,學校學生收到的居家隔離單越來越多,就算自己健康管理也沒有用,因為病毒傳染很快,政府居家隔離手段狠又急,寧願多匡列多開居隔單,讓傳播鍊斷掉,目前就是不要讓自己有機會被匡列隔離。

竹北吉的堡幼兒園的影響很大,這間幼兒園的安親班影響很多學校,小寶的班上同學有一個收到居家隔離單,想必也是這個吉的堡疫情的關係才是。

現在走在路上也不安全,哪知道誰是傳播者,最好是不要去餐廳用餐、不要去看電影,因為那都是實名制,目前的做法就是只要是在密閉空間有確診者,一律強制採檢,就算是PCR陰性,也一律強制進行14+7天的居家隔離,這也就是為什麼小寶的導師希望剩下的兩天學生不要去學校了,避免有被隔離的風險。

政府對於去年五月的疫情失控升級很快,但是這一次都以疫情傳染鏈很清楚,所以不用升級,就是一直圍堵,但是天曉得病毒已經不知道傳去哪裡了,這不禁止內用就更難防範了。

一些餐廳生意很好,大家都是脫口罩一面吃一面聊天,是要怎麼防病毒?

寶貝今天回學校進行被懲罰性的學校打掃,她說她們班這學期的打掃常被警告,所以學校要求她們班寒假找一天去學校打掃,他們班講好今天去還債。

小寶放寒假第一天也是過的算自律了,有看電視、看電腦,但是時間都不長,也有整理和室、拼圖和寫數學。

她有看到桌上老師前兩天發下來的是否有網路成癮的說明單,看完後跑來對爸爸說他有網路成癮症了,這一整天下來也沒有見到她拿平板,哈~

希望這張單子的威力可以持續久一點,免得國小就戴眼鏡了。

小寶的老師在班群Line了三張照片,一張是期末考成績優異名單,一張是進步獎名單,一張是學期總成績勵學獎的名單,小寶得到了期末考和勵學獎兩個。

其實小寶的期末考考的真的不算突出,也不知道這種成績為什麼還能得獎就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