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My 40s

紀錄一下自己的求子過程&心情,希望與同在備孕的大家都能好孕到

紀錄一下自己的求子過程&心情,希望與同在備孕的大家都能好孕到

這次結果失敗了!但奇蹟在後面

2022年09月22日

植入時,聽醫師的話,本來信心滿滿,等待驗孕的那兩週真是煎熬,但結果失敗了!

(正在看這篇的未來媽媽們不要灰心,我後來有幸運的懷孕了,會打在下下一篇)


失敗的原因,其實我不得說,其實當天我早有預感!

因為也是爬文說其實國外植入後,都是直接要未來媽媽們直接可以離開,當然多躺了4個小時,心裡更是踏實。醫師交代說,在家不必特別臥床,最重要的事是要放鬆心情!總之之前詢問過當天不必麻醉,所以我當天是自行開車到醫院,要離開時,本來也覺得沒關係,慢慢走去開車回家就好了,心裡一直想著要保持心情愉快!殊不知,一出手術室,就見到婆婆,她抱怨我在手術室沒辦法聯絡我,因此沒辦法先拿我的健保卡去繳費...我手機在身邊沒錯,但我開飛航模式,就算我有開機,我也沒辦法拿健保卡給她,而且我本來就請她不用來,總之她害我一出手術室心情就緊張了起來,等待繳費時,當然又繼續抱怨,害我心情一直越來越緊張。

後來她又因為說想拿車上的補品給我(我本來拒絕說不用麻煩),堅決要先跟我去停車場看我車子停在哪裡,她一直問我停在哪一棟樓的停車場,我說我會按照原路走回去,但不知道停車場那一棟樓叫什麼名字,然後她就一直重複問...最後又因為我本來想搭原電梯上停車場,這樣更方便找出車子的位置,但她堅決說只要樓層對,一定就找得到,果然到最後因為她的堅持,多花了一些時間才找到車,然後過程她又一直怪我,怎麼會不知道自己車子停哪裡,說等到我找到車,天都黑了...

我真是超冤枉,如果我自己按照原路走回去,搭原電梯,會很順利的回到停車的地方,是她一直抱怨然後又不讓我搭原電梯,才會多浪費時間,總之,從我見到她的那一刻開始,我就覺得完了!因為她讓我好緊張,心情也好糟!

所以,重點是要放輕鬆保持心情愉快真的沒錯,但我從離開手術室見到我婆婆開始,我的心裡真的有很不好的預感!

中間有點忘記過程等待驗孕的時間是兩週還是10天,總之超煎熬的,然後我回家後有走動,因為生殖中心的諮詢人員說要走動才會幫助快孕隆吸收,然後也有忍不住自己偷驗孕。

總之等到回醫院抽血驗孕的那一天,雖然心裡大概知道應該沒成功,但看到報告的結果不免失望難過!

我的結論真的是要保持心情輕鬆愉快,才能迎來寶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