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My 40s

紀錄一下自己的求子過程&心情,希望與同在備孕的大家都能好孕到

紀錄一下自己的求子過程&心情,希望與同在備孕的大家都能好孕到

相信自己,把握時間就對了!

2022年09月23日

植入失敗後,因為我很確定自己想要孩子,所以沒有浪費時間,決定要繼續療程,但是我決定要到茂盛醫院做試管療程,其實一開始我就想在茂盛醫院做,但因為我婆婆的堅持,我才到榮總進行療程。

在榮總,我給陳明哲主任看,他的成功案例也很多,但他也有在茂盛醫院看診,總之大家一定都有上網爬文看很多分享文,也做過很多比較,就選擇自己覺得最適合自己的那家吧,這樣療程進行起來自己會覺得比較放心!

後來在榮總做了免疫系統相關的檢查,想不到報告要等好幾週,後來確定免疫系統一切沒問題之後,就直接準備到茂盛醫院開始療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