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泓晟

推澄清產後護理之家

2020年10月19日

推澄清產後護理之家

因為第一胎在澄清醫院生產的經驗很好,受到醫護人員很好的照顧,及有好吃的月子餐,懷老二時心想也不用比較了,就直接選醫院附設的月子中心。

月中期間,感謝專業的衛教師,每天都會來關心產後身體復原的狀況。面對產後塞奶,也細心貼心的教我如何緩解與排除(比我還認真面對塞奶)好貼心♥️。

嬰兒室的寶寶甜蜜日記,讓我每天都可以掌握與瞭解寶貝每天的喝奶及排便情形,及護理師總是貼心的說明交代寶貝的狀況好用心♥️。

澄清產後護理之家_img_1

在這有兒科主任每日巡房照料寶貝,期間寶貝有二次血絲便,兒科黃主任耐心、仔細解釋寶貝的問題,讓媽媽我好放心也好安心♥️。

還有每天清潔和送餐的阿姨,打掃的很仔細,膳食客服也總關心我吃的好不好?口味還習慣嗎?份量足夠嗎?好細♥️

我最最喜歡的設施免治馬桶,對於產後痔瘡大爆發,免治馬桶真的是救星,讓我可以輕鬆愉快無壓排便,真想說聲有它真好😂。

以及每房有配備的消毒鍋以及微波爐,讓我完全可以在房間耍廢不出去,哈哈哈~~

澄清產後護理之家_img_2

真心建議剛生完寶寶的媽媽,如果預算足夠,不用急著噴發母愛,可以到月子中心好好休息、養好身體,才足夠的體力和寶貝奮戰💪

回家後,好懷念在月中耍廢的日子,真的是天堂~~

感謝澄清產後護理之家,給我很好的經驗~~

澄清產後護理之家_img_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