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Velyn

幸福

2007年03月18日
每每總羨慕大家有媽媽或婆婆疼﹐做月子帶小孩﹐媽媽婆婆總會參與﹐而我什麼都沒有﹐但我有好老公。這次回台灣﹐突然發現﹐我真的是太幸福了﹐有好妹妹還有叔叔一家人都是我最親最親的人﹐真的沒有什麼好遺憾的。

這次回台灣﹐我們一家三口像游牧民族似的往返台中、新竹及台北間﹐蠻累的﹐可是也真的是吃遍了我連做夢都會夢到的小吃。有親人在身邊真的是超幸福的﹐因為大家都玩咩咩玩得不亦樂乎﹐搶著抱咩玩﹐所以我們吃飯都可以很enjoy的不用管咩﹐呵呵﹐真的是太幸福了﹐又因為我還在餵母奶﹐食量驚人﹐吃“包肥”可是不輸人呢~哈哈哈~所以這次回台灣胖了2公斤(可是怎麼一回來秤才多3磅呀~怪)。

回台中時﹐堂妹意雪是我們的好司機﹐帶著我們到處跑﹐我們就負責吃﹐咩咩由這個阿姨包辦﹐要吃的要喝的﹐只要出張嘴﹐什麼都有﹐這個好妹妹﹐真的不是蓋的喲~叔叔嬸嬸也是﹐玩咩玩很超開心﹐叔叔嬸嬸請吃日式包肥時﹐嬸嬸負責抱咩﹐在咩歡歡想睡時還把咩搖睡了﹐讓我們可以好好的吃那一頓美味的日式料理﹐真的是好幸福。

在新竹﹐好妹妹巧敏自己都很忙了﹐有兩個小蘿蔔頭要帶﹐還要張羅我們﹐吃的喝的用的﹐她都買到我們面前。去吃我想吃的燒烤時﹐她都吃少少﹐就一直忙著烤給我們吃﹐自己捨不得買蓮霧來吃﹐卻買給我們吃﹐最讓我感動的是﹐最後一天要上飛機的那晚﹐突然想到我蓮霧吃得不夠多﹐又自己買的都不好吃﹐那天在新竹吃的那才叫蓮霧﹐就打了個電話給妹妹﹐沒想到妹妹心思細膩﹐早就買好切好準備送到機場給我了﹐真的是感動得要掉淚~

回台灣有親人在身邊﹐真的是很幸福﹐我最親愛的家人們﹐真的很謝謝你們﹐你們讓我再一次享受到有家人在身邊的幸福是什麼滋味﹐謝謝你們~愛你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