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小魔女

考試

2009年05月17日
昨天回到家已經十二點了,幫小的洗澡後,把他弄睡
兩個大的已經到阿嬤家去睡覺,所以我有比較多時間可以複習一下
趕快拿起書複習,不知不覺讀到三點,趕快上床睡覺
早上六點多就起床了,弄一弄趕快摩托車騎著往大仁的方向去了
到那裡剛好~~報到!!途中一邊騎車喝了一杯咖啡,不然頭痛到不行
果然很有效,精神好到不行,我的考試順序是安全醫護區 調製區 遊戲區 清潔區 ,安全醫護區一次OK反正就是吹壓不管他綠燈亮不亮,吹就是了。調製區就比較麻煩一點我做到副食品還沒削皮時間只剩下五分鐘,我都快哭了,趕快弄一弄切丁~~管他丁不丁切了再說!還好只剩下收拾沒做完~~可見狗急跳牆還是很有功效,遊戲區我真的是籤王抽中男童所以是製作麵粉團,還好生了三個男的
教導尿尿一點也不難 ,最後就是清潔區了幫寶寶洗澡跟刷牙,終於考完了心裡忐忑不安但不去想成績,打了幾通電話沒人一起吃飯,就跑去麥當勞睡覺嚕!
下午三點來考筆試,很好運!考得滿高分95分,心裡想兩年沒白唸了!
後面公佈成績,同學幫我看,術科的成績區寫著斗大的及格兩字,呼~~終於過了,因為要等證照發出來,所以跑去微胞那跟他小聚了一下,好開心!
終於考過了^^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