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巨蟹座小腰果

少女升級當媽,是什麼感覺?

少女升級當媽,是什麼感覺?

日期

#Tag

剛懷孕15天,智齒就有反應發炎了,擔心拔牙風險

2020年11月14日
公開
372

11月1日牙齒發炎,一看是智齒在作怪...當時還沒驗孕的我(mc還不算遲到)(現在回頭算的話,差不多懷孕15天),就去牙科檢查,發現長歪了需要拔掉,診所就預約了11月13日拔智齒。   一直到拔牙前,mc居然過了10天沒來,想說保險起見驗驗看,結果在11月10日確定小傢伙的存在...當天去看醫生驗孕,問醫生能不能拔牙。   婦產科醫生說,沒問題。 我感覺是因為我發現的很早吧,醫生也沒有提出太多的注意事項,說麻醉、止痛藥都沒關係。   於是昨天就乖乖報道拔牙去,實在不覺得智齒可以撐過10個月...想想孕期中間如果又發炎,會更痛苦吧   倒是牙科醫生和護士比我緊張,尤其是醫生重複問了我n次,為什麼婦產科醫生說可以拔牙呢? 不過他說現在拔牙,是沒什麼問題,就是怕真的有什麼問題,不好釐清責任。(這點我倒是能理解難怪他一直重複問) 醫生說孕婦前三個月,和最後三個月,是不適合拔牙的,前者是剛開始發育,後者是怕孕婦太緊張產生宮鎖。   然後我問他,那我是晚點再來拔牙? 結果醫生說,現在拔也是可以。(額,等我拔牙完出門跟老公說的時候,老公還聽得一頭霧水...暈)   牙科醫生說如果我先發現懷孕,一般應該沒有牙科敢幫我拔牙,不過我是先檢查牙齒,才發現懷孕,所以就...嗯...就開始拔牙了。 麻藥打了2條神經,過程大概30分鐘,真心覺得如果等肚子大一點,我應該沒有勇氣拔... 幸好我只有一顆智齒...深感欣慰只要痛這一次...啊啊啊   然後醫生說過了30歲,最好墊膠原蛋白,因為骨肉已經不容易恢復,放上會比較好復原,花了3500元,這個應該報保險,如果有保保險的人可以先問問自己的保險員。   最後,我深深覺得是因為小傢伙,讓我不得不登大人...把我的智齒給逼出來 一開始老公還說我牽拖小傢伙,哈哈,立刻維護他的小孩,結果我在拔牙的時候,他自己上網google了一下,發現可能還真有其事~   老公有提前冰了兩瓶水,隔天要冰敷用的,有如此貼心的後衛神隊友,讓我很放心~   小腰果媽媽加油~拔掉智齒就登大人了,感覺神奇+1 #孕婦拔智齒  #懷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