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思宇媽媽

我的媽媽

2008年08月05日
這兩天去接思宇,按了門鈴就會聽到一句"我的媽媽"
門一開,就有一張渴望的小臉,稚嫩的嗓音喊著"我的媽媽""我的媽媽"
最後她會再給你一個大大的擁抱
媽媽好...好享受這種感覺喔,好愛喔..嗯!!明天換爸爸去體驗一下吧
晚上去買奶粉,店員說新安琪兒的比較好吸收,會讓幼兒比較聰明,明知這些都是促銷的鬼話,而且我想她也不笨,也不需太聰明,我對她的期望並不是如此,但最後仍著魔似的買下來,一罐700耶,比明治的530貴,也比以前買的雀巢能恩貴上100多吧,為什麼會買咧..我給自己另一個理由是..妹妹也不大愛喝牛奶,喝得也不勤,應該還好吧..
店員見小思宇搬奶粉搬得不亦樂乎,還不慎掉在地上..也無妨,送了她一個風車,還是感謝她老媽我上當..買了那罐他促銷的奶粉..下次得問保母她喝的怎麼樣?
牛奶都不是我在喝,實在也不知怎麼評斷哪種好
約了明晚9:30去牙醫診所那兒塗氟...小思宇第一回看牙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