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思宇媽媽

熱鬧的一天

2012年12月16日
今天中午以後,陸續外婆和二阿伯,二伯母..大姑姑,亞葶姐姐都過來了,二伯母特地帶了3隻土雞,和阿嬤買的麻油和酒上來,當然還有一堆託帶的嬰兒床和安全座椅...他們搬進家門時把我嚇一跳,好似在搬家耶...真的很謝謝他們
二伯母不是光帶雞來,她還料理好,分裝好,叮嚀我要吃的時候加酒下去煮就可以了,要把麻油雞當零食吃,如此冬天就不怕手腳冰冷了...外婆在一旁看二伯母料理,還先把雞翅和雞冠拿來吃,吃得滿嘴膠質,一副很滿足的樣子,大姑姑也帶了隻雞來..她還說佳佳姐姐知道我已經42歲了,頗訝異地,因為她以為我才20多歲哩...哇,開心!!!二伯母把姑姑帶的雞料理成大家的晚餐,她的雞是要留給我坐月子的人吃的..感恩她..
到黃昏時其實有點累,因為晚上會一直起床為嬰兒服務,外婆要我睡一會兒,從昨天開始,我竟然開始偏頭痛,還好沒發作,一感覺不舒服我就睡覺,爸爸說我應該是睡眠不足,所以小睡片刻,後來就沒事了..
寶寶哭鬧時,爸爸邊抱邊搖她,只見她到客廳時突用雙手遮住燈光...爸爸見她舉動可愛,忍不住笑了出來...爸爸跟思宇說你以前睡覺都呈大字形,現在妹妹睡覺時竟會用手遮光,真好玩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