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簡簡莫珍珍

地方媽媽也要跟風安裝隱形鐵窗

2020年12月10日

上了年紀之後,每天最悠閒的時間就是看看我們台中的地方新聞,看到台中新聞都是報導一些孩童不慎墜落,或是感情因素而跳樓身亡,真是生命無常阿,難道是因為台中空氣不好,大家才想不開嗎?

小朋友還小調皮是不可避免的,情侶之間吵架也是不可避免的,我寫這麼多不可避免也是不可避免的,所以一定要做好防護措施,避免憾事發生

像我老公常常說他是台南人小孩,吃台南米台南水長大的,所以小孩一定要吃糖,但是我覺得小孩常常吃糖會蛀牙,兩邊也是鬧得不可開交。不過在裝隱形鐵窗的這個問題,台中的我跟台南小屁孩都一致認同要裝一下

 

現在很多社區大樓為了不影響大樓外觀,幾乎都不能安裝傳統鐵窗,要安裝的話也要裝在室內,那這樣紗窗要怎麼拆下來洗呢? 卡了很厚的灰塵,還以為每天都是晚上呢?

 

後來發現現在很多台中市的大樓都安裝隱形鐵窗,第一次看到隱形鐵窗的覺得很新奇,但家中長輩會覺得說一條一條細細的鋼絲繩怎麼會堅固呢? 經過了長時間的討論及商量,還是上網找了一些可靠的廠商先預約現場丈量

上網搜尋就發現很多人都推薦台中高高順,為了跟風我也是找了高高順預約現場丈量,客服請我加入官方LINE做預約,回覆都很迅速,還可以預約假日丈量,對於平日要上班的上班族來說真的是福音,連晚上都可以預約哦

 

丈量當天,雖然丈量人員有小遲到一下,但有提前電話告知,所以還可以接受,幫我們規劃也很專業讓人很放心,立馬當場下定,就決定是你了!!

告知客服人員有時限需求,店家也很有效率的直接幫我做安排,老闆可能是音速小子? 

 

施工當天,雖然有下一些毛毛雨,但不影響施工品質,師傅放機具時也很貼心的在地板上鋪上保護墊,由於家具都已入內,害怕施工時粉塵會亂飄,所以這一點廠商建議我加購微塵工法,用保護套保護大型家具,安裝時一邊用吸塵器吸,完工後還會贈送電工鉗+鉗套,遇到緊急情況時可以使用電工鉗把線剪斷

沒有安裝隱形鐵窗時,都覺得處處是危險,不敢讓家中的小孩離開自己的視線,自從裝了防護網之後,煮個飯洗個衣服做什麼事情都不會膽戰心驚,還可以解決小朋友好奇心的困擾,在窗邊或是陽台看看風景,就算小朋友長大了還是覺得受用無窮,對長輩來說也很需要,可惜中秋節管委會不給我們在中秋節烤肉,不然完美啦!


高高順隱形鐵窗(聽說台北台南台中都有據點?)
剛好台南老公家也可以考慮裝一下?
0908-918-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