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vita

他的寶貝

日期

#Tag

特別的兒童節

2010年04月04日
公開
39

(由於葳葳及蘅蘅生病,所以無法去PAGGY老師婚禮的預演,對老師真是不好意思。) 近午,承小臻臻媽媽盛情邀約,帶小朋友們去大安森林公園遊玩。在便利商店特地買了一包花生想去 餵松鼠們,經過一番考慮,買了去殼的花生米(怕到時還要幫他們剝殼,豈不成了鼠僕)。一行人浩浩 蕩蕩顛顛簸簸地坐上公車前去。這天氣去大安公園真是適合!不泠不熱,不晒不寒,加之一點清風, 愜意不已,一掃多日這些小孩生病之鬰悶感。到公園裡,也許是昨日下了一天雨,松鼠們等不到遊客 餓壞了,竟群列著歡迎著這些有食物的小爺小姐們,令人好生訝異;比之前些時日帶著食物想去覓一 隻松鼠餵餵,這些鼠輩卻總是飽食終日,懶得下來,今日盛情令人瞠目,嘖嘖稱奇。我們還大膽地把 食物放在手上讓松鼠們下來叨;一隻松鼠膽大地攫了我的手,似是怕我不給食,哈。孩子們被逗得樂 極了。還見識到松鼠們為食爭奪吵架的難得畫面與叫聲。小臻臻媽媽有備而來,她們的食物有:粟 子,無花果,雞蛋糕,芭樂;我們是準備了葡萄,連世運買的DONUT都貢獻出來了。幸好他們不吃糖 果,不然小人們連糖果大概都毫不猶豫地捐給這群"難民"。 期間,遇到教會來發復活節彩蛋給小朋友;及二位大姐姐帶著氣球來央合照。在幾個鐘頭的玩樂之 後,去摩斯用午餐,結束了特別的一個兒童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