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罐頭麻麻*

第35週

2008年02月05日
補鐵了嗎?
在懷孕的最後三個月吃大量富含鐵質的食物,寶寶會從你的身體中吸收這種重要的礦物質,然後儲存在自己身體裡,主要會以紅血球的型態來儲存。胎兒對鐵的吸收主要是在出生前的最後一個月內完成的。

頭先出來,還是屁屁先出來?
“我的頭是要朝上還是要朝下啊?” 分娩時胎兒頭部先從子宮頸中露出來,稱為頭位,是生產的理想胎位。胎兒的頭部是身體中最大的部位,如果頭部先進入產道,生產會更順利。 到35週時,還有3%~4%的胎兒沒有把自己的姿勢調為頭部朝下。而如果生產的時候胎兒的腳或臀部先露,這種被稱為胎位不正。(點選此處,查看醫療人員如何處理胎位不正。)。令人驚異的是,儘管子宮內的容量很小,你的小寶貝還是可能會在出生前旋轉好幾次。

胎兒大小
本週, 寶寶的體重增加了,手臂和腿也變得更胖了。到本週末, 寶寶將重達2.5公斤,總長度可達46~47公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