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罐頭麻麻*

Didi-上宋屋幼稚園第8天囉!

2012年06月18日
今天是Didi上幼稚園的第7天! 我們有給Didi在幼稚園訂嘉南羊乳喝!
我們家的Didi在幼稚園算是獨立...只有上學的第一天有跟老師說想找媽媽!
後來的幾天都很高興的說要上學去! 完全沒有所謂的分離焦慮耶!~~~老師還說Didi上課有時候會坐不住.午餐也吃比較少...但有時有喜歡吃的會多吃1碗!午休時有些時候會跟老師說他不想睡..但老師說那不然你先坐著或者是你先躺著等等想睡在睡...不過這小子還沒10分鐘就安靜無聲的睡著了!! 更好玩的是中班在上課 小班的小朋友在教室外面活動! 這個小子又跟老師說:老師我可以跟小班的小朋友一起在外面玩嗎!?...厚我聽到老師跟我這樣說!我就跟老師說有可能我們家有比較小的妹妹所以Didi有想要出去跟小班的一起帶玩! =.="

Didi是個快樂的中班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