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欣子

我的第一間月子中心

2021年01月25日

相信每一個爸爸&媽媽在期待寶貝的到來時,都會花很多時間去做功課,其中包括(選擇月子中心),這次的孕期很幸運-妹妹、堂妹選在同一家月子中心,就位於一中街商圈的「麗馨產後護理之家」。 特別把月子中心寫在網誌上代表這28天的小日子過得不錯👍🏻是過得很開心又充實。尤其,新手爸媽最佳幫手。

「麗馨產後護理之家」在我們初次探訪時,大約在懷孕5個月,當時,親妹妹已入住,因為在她月子 歲月裡每天視訊連線,她已跟我介紹完整的入住點滴,讓我與老公立馬下訂這個好地方。

     入住前,接到她們家客服關心寶寶與媽媽的孕期狀況。臨盆時,老公與她們保持連係,掌握我們什麼時候會抵達月子中心,當天中午入住,貼心的小幫手已到停車場迎接寶寶/媽媽,擔心我們著涼快速協助我們入住流程。

    每天早晨,都會有可愛又認真打掃🧹的阿姨,都親切又用心的為我們提供清潔服務還會聊上幾句,讓人覺得溫暖。除此之外,每天都有專業又細細的護理師入房監測血壓/體溫,健康諮詢/把關,孕哺餵母相關....任何育兒相關都能耐心聆聽並協助解救。

首先,我先分享很超質的環境

我的第一間月子中心_img_1

*這張某某品牌的床,在我月子歲月中,能讓產婦好好調理身體好好入睡又舒適,軟硬兼施

我的第一間月子中心_img_2

*乾濕分離:🤭簡直讓你不想不好好洗澡,根本不擔心天氣冷的時候、你能好好洗澡

我的第一間月子中心_img_3

*基本符合人體工學的貼心設計,讓你入住期間能好好過生活

我的第一間月子中心_img_4        

*房內空間設計簡單流理台,能夠順利完成基本清潔

 

每天的月子餐(早/中/晚)都貼心送到,餐餐都有驚喜及感受用心,我是選擇妙伶月子餐

Ps :每次有特治甜點時,都會很開心,因為真的很好👍🏻吃,如果你是甜點控ㄧ定會很開心🥳

我的第一間月子中心_img_5

我的第一間月子中心_img_6我的第一間月子中心_img_7我的第一間月子中心_img_8我的第一間月子中心_img_9

入住期間ㄧ定不會擔心無聊,而且ㄧ定要報名媽媽教室課程幾乎免費, 除了手作課程需收材料費但是很超質又好玩

我的第一間月子中心_img_10我的第一間月子中心_img_11

我的第一間月子中心_img_12

我的第一間月子中心_img_13

我的第一間月子中心_img_14

我的第一間月子中心_img_15

我的第一間月子中心_img_16

我的第一間月子中心_img_17

《結論》

說了部份的好話,是真是假!還是要由你自己親身體驗你才能真正體會這個好的月子中心,相信大家聽到這,感覺好像說了很多,其實太多要分享,這真的只是重點中的重要。

對了,她們團隊裡的靈魂客服人員,就是櫃臺,真的是很用心又貼心,就像是每位媽媽的小秘書,能幫我安排及提醒(始給九),這個是讓我覺得很好的地方。

 

最後,別忘了要做月子來麗馨,讓妳美麗又溫馨。

        

                  By新手媽咪   小欣子2021/01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