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桂格滴雞精_回文活動 異動公告:因品牌內部審核因素,故得獎名單延後到4/19 16:00後公布,敬請期待!

e412101

他的寶貝

日期

#Tag

提升寵物免疫力,不怕家貓、家狗口出惡「炎」!

2021年04月22日
公開
235

最近家裡的貓大人無故食慾降低還不停流口水,一看才發現牙齦裡有大片紅腫,原本以為就像人火氣大一樣,口腔出現破洞,但是一連幾天過去都沒有好轉,貓寶貝似乎還因此變瘦了!情急之下就醫求助醫生o(-`д´- 。),才發現是患了「貓口炎」Σ( ° △ °|||) 醫生說,其實不論狗狗或貓咪都很有可能罹患口炎,而貓口炎發生的機率有10%!出現貓口炎、狗口炎多半是因為口腔未清潔乾淨,其他原因,也可能是併發症引起或是免疫性的口炎,聽到嚴重時可能會導致死亡,我真的嚇傻了 (☉_☉),還好沒有延誤就醫... 預防勝於遇上了才來手忙腳亂,找了一些相關文章補充知識,分享部分文章和連結給大家喔~   ***** ▋口炎是什麼? 口炎之於人類,常常只是嘴破、舌頭破、免疫力下降,或是以一句「火氣大」就可以一言帶過的日常小事;然而,你可知道貓口炎、狗口炎和你想的大不相同!要是放任不管,會有很大的死亡風險!所以,了解口炎和如何正確預防和治療,是非常重要的寵物保健知識! 無論對於飼主或是獸醫而言,寵物口炎無非是可怕的夢魘!一般而言,狗口炎相較貓口炎來說並不常見!反倒是貓口炎有10%的發生率,不僅難以醫治、痊癒,往往還容易導致死亡。 常見的口炎共分為3種:牙齦炎、併發症口炎和免疫性口炎。   (繼續閱讀↓↓↓) ☞如何避免貓狗口炎?提升免疫力是最大關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