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逸慈

他的寶貝

日期

#Tag

我的塑身衣人生

2021年04月07日
公開
212

在懷孕的過程中一直看到關於產後六個月快速瘦身的方法,而產後也很快速的瘦到懷孕前的體重,所以瘦得那麼快就也沒有馬上預約產後穿塑身衣這件事,直到六個月的黃金期已經到了,體重卻沒有維持反而繼續往上飆升,深感代謝變差,讓我不得不開始開啟我的塑身衣人生。 很快的我預約試穿維娜斯塑身衣,認識到了霈霈,我告訴了她我的需求,還有我不喜歡塑身衣給人束縛的感覺,在她熱心的說明以及試穿體驗的感受度下,我買了屬於自己的維娜斯。霈霈告訴我獨家專利推推指,分別為輕磅(500Den數)及重磅(560Den數)推推指,重磅是醫療等級的布料,材質上感覺較厚穿起來也比較緊繃,對我來說在炎熱的台灣穿著塑身衣實在是一件很難熬的事情,考量了舒適度及透氣度,且霈霈說穿的住才有效果,所以選擇了輕磅材質。持續穿了一個禮拜之後,我發現他不像我以往的塑身衣,總是悶熱到穿不住,反而穿著穿著我也忘了他的存在,非常親膚,真心推薦輕磅推推指,在悶熱這件事情上,他的透氣度非常好👍🏻還好霈霈建議我買長版的塑身衣,意外的覺得穿搭上非常好搭配,不管短褲或裙子搭起來都很時尚之外,多了小腿那一段還可以有效的預防水腫及靜脈曲張,真的非常適合久坐或久站的族群。 終身免費減吋改小服務,讓我再二個月後又回到櫃上修改,每次修改都會幫我量體重及三圍,讓我比照先尺寸上的差異,更瞭解自己的瘦身成果。如果體態停滯不前,還在猶疑的妳,真心推薦維娜斯塑身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