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Annie0525

歡迎大家來逛逛喔!

歡迎大家來逛逛喔!

他的寶貝

日期

#Tag

花蓮又一個帶小孩玩耍的免費景點-『柴魚博物館』

2021年04月11日
公開
371

花蓮蠻多不錯免費的景點可以逛逛,這次介紹柴魚博物館給大家! 我總共去過三次柴魚博物館:第一次是小時候有跟爸媽一起去過柴魚博物館,但完全沒記憶(究竟年紀多小哈哈哈)。第二次是兩三年前,但當時柴魚博物館經歷火災,去的時候正好在整修,所以只能在一樓採買柴魚系列商品,沒辦法參觀。第三次正是這次出遊,已經整修完畢,可以好好參觀了! 柴魚博物館位於七星潭附近,可以在七星潭欣賞完風景從七星潭出發,騎車開車不到十分鐘就到了,在google map上搜尋也一下就能找到,只是附近汽車車位比較難找,建議騎車去比較方便停車。 柴魚博物館入園是免費的,疫情期間要記得戴口罩進入~ 一進入門口會看見館外有賣一些文創產品和小點心,另一邊有賣柴魚系列的紀念品。館內一~三樓是介紹怎麼補抓魚類、製作柴魚的過程和機器......等等內容,四樓是製作體驗活動需要事前預約,內容是製作章魚燒和刨柴魚片,價錢在200~400元之間。 需要注意的一點是館內天花板設計較矮,尤其是二樓的部分,身高比較高的朋友要小心不要撞到天花板,上次和身高185公分的朋友一起參觀,逛二樓時他全程駝背,畫面挺詼諧的。 推薦可以帶小孩一起參觀,可以了解柴魚抓捕製作的過程,還可以體驗課程增加樂趣~ 柴魚博物館的網站:https://www.katsuo.com.tw/experience.php    #親子旅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