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小心媽媽

滴雞精飲用心得。

2021年06月07日

最近剛成為新手媽咪,寶寶剛出生10幾天🙂🙂🙂。在成為新手媽咪之前,我的工作是醫學中心的護理師,常常面對工作上,高強度壓力及工作量,每天都在跟時間賽跑,且一心多用,不然繁瑣的工作內容是做不完的,更何況,面對的是病人的身體健康跟肩負醫療人員的使命感,所以對如何增強自我體力及調養身體,都會認真的鑽研相關知識,不管是對於自我照顧還是衛教病人上,都有很大的幫助。 第一次接觸田原香滴雞精,是參加田原香媽媽教室,由婦產科名醫保仁醫師跟大家講述優雅生產等主題,另外,田原香講師也跟大家介紹田原香雞精的成分、製程等等,聽了也很心動,當下也有購入田原香靈芝滴雞精,這款滴雞精可是獲得政府健字號雙效認證,可調節免疫力及對抗疲勞,想說孕期期間,一方面養胎養體力,且體力增強,上班也不會容易感到疲勞,現在到已生產完,也繼續持續飲用,低鈉低熱量,補氣補血補蛋白質,養好自己的身體,才能好好照顧寶寶,未來也有體力再回歸醫院努力工作呀。

♥️建議每天早上空腹服用一包,吸收好以外,整天就有好體力。

♥️1包60ml,解凍後微波或電鍋加熱都可以~,口味上有點像淡淡的苦瓜雞湯,但滑順入口,完全沒有腥味喔~ ♥️北中南都有門市,購買很方便,但疫情期間不能趴趴走,加田原香官網訂購即可送到家。

♥️疫情期間,照顧好自己,口罩戴好戴滿,勤洗手,營養健康也不能少,補充田原香靈芝滴雞精,調節免疫力,減少疲勞,為生活上繼續努力及防疫。

 

 

這裡買:田原香官網 https://www.qchicken.com.tw/Home/Index2 本文同款--靈芝滴雞精 https://bit.ly/3vZKeZS 田原香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qchick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