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CathyCCH

好神搖床

2009年09月30日
前幾天給娃買了一個玩偶睡的搖床
我一裝好,她馬上讓她最心愛的小熊睡在上面
還找了一條粉紅色的小毛巾當小熊的棉被
看她忙著照顧小熊的樣子
還真像個小媽媽
今天下午我叫她抱著小熊睡午覺
她還說:小熊長大了,要自己睡在他的床上啊!
小熊的小睡床
小熊的小睡床

今天閒著沒事
來逛逛淘寶看看有沒有賣同款的玩具
結果還是淘寶比較便宜
唉~~還好只買貴了十塊
不然又要搥心肝了
在搜尋的過程中
無意間發現了一個好神搖床
真是讓人驚嘆中國人的智慧
可以發明出這種搖床,未免也太先進了吧!

***************************************************
∼貼心豪華全自動搖籃 搖床尿濕報警∼
好神搖床_img_1
為什麼要使用全自動嬰兒搖籃
1、媽媽的好幫手
2、腦部發育的加速器
具有尿濕報警以及定時自動搖擺及真人真唱
再加上聽到寶寶哭聲聲控自動再搖擺功能
市面上不會下1000元,深圳樂貝兒公司特推出378元特價~
好神搖床_img_2
好神搖床_img_3
產品10大亮點

1、超大LCD液晶屏顯示:採用超大LCD(4寸液晶顯示)平臺操作,中文說明環保矽膠按鍵,操作簡單。
2、LCD背光顯示:帶背光顯示方便夜間操作,藍色柔和背光。
3、全自動搖擺功能:可以根據需要設定搖籃的搖擺時間,可 以根據需要設定搖籃的搖擺弧度。產品採用紅外感應,更敏靈,搖擺動作順暢自由,不會造成顫動的搖擺。
4、音樂播放功能:可設定在搖擺時或停止時播放音樂,支援記憶體卡擴展(根據型號選擇購買:LBE-Z01 可以擴展,LBE-Z02 不可擴展)真人真唱,系統內有多首經典的兒歌以及優雅的催眠歌曲:小寶貝快快睡, 夢中會有我相隨。
5、聲控功能:當設定搖擺時間完了停止搖擺後,聽到寶寶哭聲後會自動啟動搖擺。聲控功能設有延時報警功能,只有聽到寶寶哭聲連續30秒後才會自動啟動搖擺以及音樂。避免聽到外界干擾聲音誤啟動。
6.寶寶溫度監測功能:能隨時掌握寶寶的體溫,螢幕會隨時顯示寶寶的體溫,當超過正常溫度時系統會自動報警。(在升級版中才有此功能)
7、會說話的尿溫報警:寶寶尿床時系統會自動提示媽媽 “小懶豬尿尿了”“小懶豬尿尿了,小懶豬尿尿了”…… 可即時更換尿布,隨時保持寶寶的皮膚乾爽。避免由於長時間未更換尿布帶來的皮膚病(例如:濕疹等)
8、方便攜帶、收藏:產品可折疊折疊後尺寸:100*12*62CM(長*寬*高),居家旅行皆可使用。戶外可使用8支5號電池。
9、拆洗容易:產品籃框有設計拉鏈結構,清洗時只需拉開拉鏈,取出布料即可清洗。
10、安全性能:這是爸爸媽媽在選購嬰兒產品時考慮最重要的一點,產品通過國家安監局鑒定認可,電路通過相關UL認證,環保通過ROHS檢測合格。請大家放心購買。


***************************************************
這搖床有尿濕報警耶!這樣不會把熟睡的寶寶吵醒嗎?
而且這裡的小孩不是都不包尿布的嗎?
那這警報聲不就一直停不了
讓我最驚艷的是它聽到寶寶哭聲還會聲控自動再搖擺
而且寶寶要哭超過30秒才會再搖喔!少哭一秒都不行
套句周董常說的話∼超屌

我沒有在娃娃小時候發現這種好東西
實在是太可惜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