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c786836332

一個年輕的爸爸!

一個年輕的爸爸!

經過疫情,說說對口罩的看法(口罩如同紙巾成家居必備品)

2021年06月16日

口罩的意義:

現在由於新型冠狀病毒,口罩有了極大的作用,口罩可以幫我們防止新型冠狀病毒,以免受到傳染,而以前,我們是這樣想,帶不帶口罩都無所謂,戴口罩有沒有用,還瞎錢。但是現在沒人敢這麽想了,這次新型冠狀病毒對我們的人類的打擊很大,戴口罩是為了自己的安全,同時也為了別人的安全。所以每個人都應該出門戴口罩,上班戴口罩,上學戴口罩等,雖然戴口罩不舒服,但是為了我們的安全著想,我們必須得帶上口罩。

戴口罩不僅僅于疫情時期:

口罩現在對我們來說,既是必須品,又是消耗品。這是因為新冠疫情仍末結束,疫情時刻威脅著人類的身體健康,為了自身及家人不受感染,還是做好自身防控工作,只要出門,就會與別人交往,為防感染,就必須戴上口罩。經過這詞疫情我認識到了,口罩就像家裡的紙巾一樣常備,以前我都沒有戴口罩的習慣,這次疫情讓我意識到了,口罩的重要性了!

經過疫情,說說對口罩的看法(口罩如同紙巾成家居必備品)_img_1

 

台灣人如何從淘寶上購買口罩呢?

口罩(不管你是醫用的、還是防塵口罩、還是普通用作裝飾的口罩)是特貨,需要申請許可證才可以發,如果沒有許可證的話是不能發的。台灣在地人集運《京淘急便》vipuj.com 可以幫你解決。

經過疫情,說說對口罩的看法(口罩如同紙巾成家居必備品)_img_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