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韓國MOM熙兒

✨桃園沁悅入住分享✨

2022年02月17日

回到家一陣子了...終於有空閒時間好好可以分享一下入住心得了!!

在月子中心的日子裡真的好幸福

有護理人員幫忙照顧寶寶及衛教師照顧我的身體+心情

房務阿姨每天都會進房間打掃的乾乾淨淨,也會關心一下聊聊天,每一位都超可愛的~

櫃台姐姐每一位更厲害都會做很多DIY又很親切,有甚麼事情都會幫忙處理

坐月子坐了整整一個月真的有好好的休息到也有調理身體,很推薦還在猶豫要找月嫂還是要住月中的媽媽們!!!!

一定要住在月子中心!!!!!!!

在入住期間認識了幾位媽媽都會分享他們的育兒之路~

一切都不容易呀~但又很幸福~ 難怪大家常常說甜蜜的負擔真的是這樣

而且在月中的時光非常的快速,一下子就要回家了

還好~~都有好好的上課也有一對一的教學或有任何不懂得問他們都會幫我們解惑 (不過太醫學的東西還是要去醫院啦)

慶幸自己有選擇月中,無法想像自己在家一個人顧會多慌亂,真的很謝謝沁悅每位人員的照顧,有妳們真好!!!

分享一下小小圖給大家吧!!

✨桃園沁悅入住分享✨_img_1✨桃園沁悅入住分享✨_img_2 

只能說回到家中好累~ 好想念月中的生活~~ 但看著點點一天一天得長大好可愛又好幸福,我要繼續忙了~ 下次有機會再跟大家多分享!!

 

 #月子生活 #桃園月子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