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桂格滴雞精_回文活動 異動公告:因品牌內部審核因素,故得獎名單延後到4/19 16:00後公布,敬請期待!

YH Lainey

戒圍怎麼量?教你3種實用測量方法 讓你網購不苦惱!

2021年06月18日

戒圍怎麼量?教你3種實用測量方法 讓你網購不苦惱!_img_1

常常在網路上看到喜歡的戒指,但是不知道自己該戴多大的尺寸,也怕買了尺寸不合,尤其戒指真的要符合自己的手指大小,太鬆容易鬆脫不見、太緊又覺得不舒服,這些原因是不是讓你遲遲不敢下手呢?

想確認適合自己的戒圍尺寸,最保險的方法就是到門市試戴,不過當然你也可以在家利用簡單的小技巧,讓你免去出門的行程,輕鬆測量出自己的戒圍,快來試試吧!

實物測量

拿出平常戴的戒指,直接將戒指平放測量內圍直徑,對照店家提供的尺寸對照表,就可以找出適合自己的戒圍囉!

戒圍怎麼量?教你3種實用測量方法 讓你網購不苦惱!_img_2

DIY測量

如果家裡剛好有平常量腰圍的皮尺,可以直接拿來量指圍大小,量的時候記得要拉緊,再依照上面的刻度,搭配店家的戒圍對照表,就可以知道自己的戒指大小了。

沒有皮尺也沒關係,可以使用無彈力的線或將紙剪成長條狀,在手指上繞一圈做記號,再拿尺來測量長度,就可以知道自己的戒圍啦!

戒圍怎麼量?教你3種實用測量方法 讓你網購不苦惱!_img_3

戒圍怎麼量?教你3種實用測量方法 讓你網購不苦惱!_img_4

戒圍怎麼量?教你3種實用測量方法 讓你網購不苦惱!_img_5

工具測量

如果你是戒指控,建議可以購入戒圍測量器或是印下戒圍測量卡,想買戒指的時候直接套上測量,立刻就能知道自己的戒圍了!

戒圍怎麼量?教你3種實用測量方法 讓你網購不苦惱!_img_6

Lainey YH Fine Jewellery戒圍卡

戒圍怎麼量?教你3種實用測量方法 讓你網購不苦惱!_img_7

*本文為Lainey YH Fine Jewellery 原始創作,歡迎轉載,轉載敬請註明出處並附上本篇文章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