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泥渇

麗馨月子中心

2021年06月17日

這次懷2寶,又要來ㄧ次辛苦歷程了,所以跟老公說要好好休息一個月,才對得自己,老公說當然OK啊!開始參觀月子中心之旅!原來沒有想像中的簡單!有的客滿要排候補,全部幾乎大寶都不能進去!😭那只能選擇大寶可以進去的,之後來參觀麗馨月子中心,開沒幾年環境都還算是蠻新的!麗馨月子中心_img_1麗馨月子中心_img_2麗馨月子中心_img_3

上面照片是大廳的部份,2樓有大寶可以玩的遊戲室哦!真貼心,至少大寶無聊,還可以放風一下,旁邊就是台中公園你也可以帶他去走走逛逛!整體算是蠻方便順便照顧大寶,麗馨月子中心_img_4麗馨月子中心_img_5月子餐點我是吃慧馨老字號月子餐,應該很多人都有接觸到的!整體口味算是有一點味道的,不至於到完全沒調味那種,所以都還是可以接受的月子餐範圍,很多媽媽都怕無色無味吧!房間被大寶弄得太亂了所以就沒放照片上來!服務人員都很客氣,也很關心產婦,房間舒適度很高,剛好碰到疫情,所以直接在房間足不出戶了,真是多好的時機啊!我可以在這裡享受一個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