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伊恩媽

好久沒這樣逛街了

2007年03月03日
今天帶Ian回娘家,下午又是我輕鬆的日子,原本要回診,看看我的皮膚恢復的情況,哪知診所休息,只好等待Ian睡午覺起床,起床後,帶著Ian跟我媽媽去逛五分埔,好久沒去了,一到那邊,人潮真多,Ian也開始吵要抱抱,天啊,已經這麼大隻,還抱,只好先買個「烤鳥蛋」,分散點注意力,再讓他有點事做,好讓我可以挑選衣服,這次在五分埔買了裙子、毛衣、外套,只花了690元,真是超便宜的喔!!

晚上爸爸原本要去看電影,因為時間已晚,改去通化街逛夜市,平常不跑夜市的我們,跟大姐、媽媽繼續逛街,晚上的戰利品是靴子、涼鞋、髮飾,這次花比較多錢,但跟以往習慣在百貨公司血拚來講,還是「俗」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