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BBBABYLIN

寵物掉毛,毛髮補充食物很重要!

2021年12月01日

毛孩會因為季節性的脫毛、毛髮毛色不均是因為長期營養不良或是失衡的問題?!

有助於毛髮可以吃哪些食材做補充呢?

1.雞胸肉
雞胸肉有高蛋白 低熱量。充足的蛋白質能夠保障狗狗毛髮的生長質量,讓毛髮生長更快、也更結實。對於長毛狗來說,蛋白質充足就不容易產生斷毛的情形。

2.鮭魚
鮭魚營養豐富,含有狗狗健康所必需且豐富的不飽和脂肪酸和維生素D,不僅美毛、補鈣效果好,還富含蛋白質,能幫助鎖住狗狗毛髮里的水份。

3.熟雞蛋
雞蛋是最常見的食物之一,雞蛋含有大量的維生素、礦物質,以及有高生物價值的蛋白質。

4.藍藻
藍藻粉具有多種維生素及礦物質,可稱做是「超級食物」。比方說:貴賓狗因營養不足而鼻頭褪色,吃藍藻的話可以減少褪色的情況,幫助毛髮恢復色澤,還能防止毛髮乾燥脫落,促進新毛髮的生長。

5.胡蘿蔔跟白菜
胡蘿蔔中含有維生素A,對於維持毛髮光澤質地很重要,也就是我們說的發毛效果。胡蘿蔔是脂溶性營養蔬菜,直接水煮的話不易毛孩吸收消化,建議絞碎後油炒一遍,再煮熟餵食。

日常保養這邊看>>毛髮營養大解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