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Sunnielin

說走就走的懶人旅行 苗栗野奢親子新玩法

2021年09月03日

 

說走就走的懶人旅行 苗栗野奢親子新玩法_img_1
想要抓住夏天的尾巴,最Chill的旅行方式當然首選是露營啦!露營的型態除了自行帶上露營裝備,找上一個設備完善舒適的露營區,絕對是懶人族想要徹地放鬆、又能親近大自然的輕旅行方式,或是選擇有特色的露營車,也是值得一試的新玩法喔!

翩翩泰安
擁有最美溫泉營地美名的翩翩泰安,除了擁有美麗的山景、廣闊的綠野草地,夢幻感十足的帳篷裡,還有設置有私人湯屋、飯店等級的舒適床墊、及同等級沐浴備品,住宿品級媲美星級飯店;其餘尚有戶外風呂,在泡湯同時也能遠眺山嵐美景,現在是早晚稍有涼意的秋老虎的季節,抽空來到大自然裡,讓身心靈一起被療癒。
園區裡還提供有一泊二食、豐富的親子課程,再帶上小孩的滑步車,絕對能讓小孩充分放電,另外,晚餐提供吃到飽的在地美食與現場燒烤,迎著星空、聽著蟲鳴,迷人氛圍在網友間大獲好評,一定要來試試。

說走就走的懶人旅行 苗栗野奢親子新玩法_img_2

自然風情景觀餐廳度假民宿《苗栗-卓蘭》
同樣位於苗栗的民宿引進了天井景觀星空露營車,園區占地有三千坪,以環山獨立的山頭,擁有遼闊的視野,想要隨時轉換心情,戴上簡單行李就能達成。擁有零死角的360景觀、親子沙坑、大型氣墊及泡泡機等,另有西式料理、精品咖啡、精釀啤酒及輕食鬆餅等,其他,還有景觀雙人房及四人房的選擇,每房皆有泡澡池及獨立陽台。


文章來源:品味優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