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阿苓兒

Gunite 沙發式嬰兒床 育兒心得

2021年09月16日

Gunite 沙發式嬰兒床 育兒心得_img_1Gunite 沙發式嬰兒床 育兒心得_img_2Gunite 沙發式嬰兒床 育兒心得_img_3一開始懷孕的時候,本來想說用大嫂留下來的古早式的木頭嬰兒床就好,後來小孩要喝奶 哭鬧 抱抱 ⋯要一直彎腰下去抱小孩起來安撫,導致腰有點酸痛後,就跟老公討論說,要不要換個嬰兒床!!!

然後老公帶我去百貨公司,忽然看到沙發式嬰兒床,心想好像不錯喔,然後也剛好符合我們家中的木質地板,因為我們大人的床也是放在木質地板上的,想了一下後就直接結帳了!!❤️

買完後才用2.3天,整個心想,我怎麼過了2個月才來買啊⋯😂!!

我家小寶貝超級無敵買單👍整個可以一覺到天亮😄沒有以前舊式嬰兒床有高低落差,抱小孩 餵奶 小孩哭鬧⋯都不需要靠腰力把小孩抱起來,整個腰部舒緩很多,根本是媽媽的救星!!

然而我們的床又在沙發嬰兒床旁邊,小孩看到我們在旁邊 也安心許多,也可以訓練小孩自行入睡 獨立分房睡的感覺,而且儘管寶寶睡姿不好,也不怕撞到邊邊角角❤️翻滾 玩耍 都不太需要擔心!!整個大推👍

而且沙發床的床墊,柔軟度剛剛好,超適合新生兒寶寶的!!而且聽員工說可以睡到7歲沒問題,也不用一直換床,真的很推薦給一些還在考慮要買什麼嬰兒床的新媽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