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曉蕙媽咪

離婚

2006年10月22日
突然覺得..不想再跟另一半繼續生活,覺得婆家不重視我..這種感覺十分強烈..身為另一半的他..也都不曾站在我這邊..我覺得這樣的婚姻..好像變得很不值得..
小孩的一切,也變得好像不再是我所能管的...
公婆永遠都有意見...
就像是今天早上所發生的事一樣...本來就跟小叔小嬸約好,要帶各自的寶貝去動物園,早上他們回來婆家來接我們,結果公婆就剛好在拜拜...他們就只叫他們自家人拿香拜..唯獨就只有我沒有...在他們家,我好像只是一個外人一樣,這種感覺很差,後來我質問老公這是什麼態度?結果他反而說是我平時很少在拿香拜拜..我說就算是這樣..做長輩的是不是也因該要順便問問我吧?為什麼對我就莫不做聲?重點是全家人都在耶...
從以前我就感覺的到,婆家對我漠不關心..在他們家,我就像是陌生人..
今天對外欠下龐大債務的人不是我...
婆婆最愛給我臉色看...好像我欠他們錢一樣...
明天又要去醫院回診了...dd請婆婆幫看..她還給我臉色看...我對老公說..我是去看醫生不是去玩的,她要是不甘願帶可以跟我明說..不用一張臉好像是我欠她錢一樣...
不單單是這些事...還有好多的事...
別人好心借錢給他們...他們居然還有臉認為是應該的...外面有人傳言的很難聽..
當然這是他們翁家的事,跟我無關..起碼..不是我欠人錢..我也沒有跟人家借錢..換成是我跟人家借錢,我也不會那麼理直氣壯認為是別人應該借我的..
我很想放棄..真的好想放棄...因為我覺得一切變得好像不值得..
婆婆很愛對我娘家媽媽說,現在家裡很不好過..說一些有的沒有的...
我很討厭這樣,畢竟這跟我娘家無關...
嫁人了...用老公的錢有錯嗎?重點是..不是用在我的身上
老公先前一個月他媽都一直以來都只給他15000元...他賺的錢都他媽拿走...
先前我有要求,希望公婆給30000...因為不夠呀!因為我還沒法子上班..結果公公居然叫我列出名細..他要看看我錢到底花到哪裡去...
我用老公的錢..居然還要列明細...那夫妻間辦事是不是也要跟他報備?
更可惡的事是...老公說他兒子是姓翁的...這樣子擺明了就是要小孩不要大人了..
我心能不冷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