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曉蕙媽咪

折翼的天使

2008年02月27日
4歲女童遭殺害水泥封屍 母同居人下毒手
更新日期:2008/02/26 18:30
基隆市發生一名四歲女童慘遭殺害,遭水泥封屍案件,宜蘭警方今天逮捕一名男子,他坦承一年多前殺害女童,他供稱,女童母親是他的同居人,九十五年間他們三人在基隆立德路租屋,同居人託付男子照顧女童,沒想到男子不堪女童吵鬧,竟活活打死女童,還以水泥封住屍體,宜蘭警方押解嫌犯重回現場,終於找到女童屍體。(黃進恭報導)


這起駭人聽聞命案發生在九十五年間,三十多歲男子和同居人還有四歲女兒,一起租屋在基隆市立德路上,女童母親才住一天,就因煙毒案被逮入獄,進去監牢前,將自己親生四歲女兒託付男子照顧。男子不堪女童吵鬧,失手殺害女童。宜蘭警方逮捕男子突破他的心防,他才坦承殺害女童,並將他棄屍在基隆租屋處。


宜蘭警方押解嫌犯回到案發現場,赫然發現女童早已遭人殺害,還裝在桶子中用水泥封住,兇嫌手段相當殘忍。據了解房東私下表示,早就覺得很詭異,因為沒理由女童會平白無故消失,如今專案小組帶著兇嫌回到現場模擬,附近居民才恍然大悟原來女童早已慘遭殺害,至於歹徒行兇動機,檢警還要將嫌犯帶回宜蘭進一步擴大偵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