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曉蕙媽咪

卡奴燒炭 留書怪罪扁政府

2008年09月16日
「我是被阿扁與金管會逼上絕路的小小卡奴!」在清潔公司上班的男子周俊豪,疑因不堪經濟壓力,洋洋灑灑寫下一大張遺書,抒發對前政府的不滿,在台中縣龍井鄉租屋處燒炭自殺。


死者周俊豪(廿七歲、桃園縣人)位於龍井鄉租屋處的房東說,她昨天早上約十一點接到另一名房客通知,表示三樓套房傳出陣陣臭味,上樓查看時果然聞到一股腐臭味道,發現房間從裡頭鎖住,連忙找警方及消防隊破門進入。


一群人看到地板放著一盆燒過的炭火,周男躺臥一旁,身上已經發黑、腐爛,書桌上則放有一張以電腦打字的遺書。


遺書上自嘲是小小卡奴,還寫著他是被扁政府與財政部金管會及過去八年景氣逼上絕路的。


周男的遺書最後還交代找外公幫忙處理後事,但他的同事表示,根本沒見過他的家人,只知道周有負債,卻不了解到底欠了多少錢,他上班出勤不太正常,八月中旬後就沒到公司了。


-----------
關扁政府屁事
自己不爭氣愛亂花錢...連這也要怪別人
心態還真是有夠怪 =.=
簡直是社會的大便....
最討厭這種人了
政府有叫你玩股票嗎...有叫你亂花錢嗎
沒有嘛
有錢你在享樂...
變卡奴才在怪人
這種人不可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