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曉蕙媽咪

辱校警兒白痴 準校長被起訴

2009年07月03日
台北市一名特教系畢業,剛取得國小實習校長資格的楊姓總務主任,涉嫌以「惡魔黨」為名,在部落格留言罵同校警衛的兒子白痴,用詞極為不雅,警衛一氣之下提告,楊姓主任被依妨害名譽罪起訴,但校方卻反指,警衛行為不當,楊姓主任才會情緒控管不良,絕無惡意。


想到任職的國小總務主任竟然在自己部落格上罵自己的兒子,徐姓警衛氣壞了,特教系畢業,剛取得實習校長資格的台北市一間國小楊姓總務主任,涉嫌以惡魔黨為名,在部落格上罵曾就讀該校特教班的徐姓警衛兒子說,小白痴要上國中了,聽說至少被關廁所,用詞不堪入耳。


徐先生說這讓他的兒子不敢上學,智力從102降到75,他指著捲髮的兒子說,現在連和朋友打籃球,都嚇到只在旁邊不敢太接近。


楊姓總務主任想和解,但徐先生堅持提告,北檢以妨害名譽罪嫌起訴楊姓主任,而校長發出的新聞稿指出,徐姓校警工作、行為有問題,不肯道歉,總務主任期待校園回復寧靜,一時情緒失控的留言,絕無惡意,而對於主任和校警的糾紛,校方將靜候司法程序進行。(民視新聞童仲彥、薛學團台北報導)


---
這種人也能當校長哦
真是xxoo
改過的了嗎...騙人的嘛卡差不多
一個大人跟小孩計較
也太機車了吧
所以我支持這位爸爸
就是要把這種人告到底
原諒他就等於是跟自己及孩子過不去
校警工作跟行為有問題...那跟孩子有什麼關係??
不止原校長怪,,,,連罵人的主任也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