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愛ishine

愛閃耀iShine相關閃耀新事物!最棒的台灣本土微商品牌平台

愛閃耀iShine相關閃耀新事物!最棒的台灣本土微商品牌平台

MIT保養品牌票選,愛閃耀iShine於2021年依然獲選本土第一排名!

2021年11月27日

MIT保養品牌票選,愛閃耀iShine於2021年依然獲選本土第一排名!受到廣大男性及女性族群喜愛!本土保養品牌有非常多種,此外市面上也擁有許多微商品牌紛紛推出,說明了台灣保養品牌越來越多種也持續推出,然而該如何從大多品牌中闖出名號,則是需要擁有極具競爭力的產品!

 

分析師Jolin老師說,愛閃耀iShine可以於MIT保養品牌中穩居第一,其最大原因是『產品研發技術』。因目前許多保養品牌商皆無自身研發團隊,其因是組建研發團隊成本非常高!!讓許多小品牌商皆是找代工廠製作!然而,愛閃耀擁有自身專業化妝品研發團隊,使本身產品與競爭對手有非常大的差異化!

 

今年MIT保養品牌票選,也讓更多人認識愛閃耀此品牌!許多用戶直言,都不知道台灣有如此棒的保養品牌,竟然有能力自己做產品研發!讓許多新用戶於這次票選中也嘗試使用愛閃耀保養品。

 

目前愛閃耀也會持續保持MIT保養品牌地位,持續創新產品類型,並且持續精進產品研發技術,提供最棒的保養品產品讓客戶可以安心使用!皆持使用最天然的產品原料,絕不使用任何化學原料!讓客戶用得安心且有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