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twaiwanchuanda

什麼羽絨服最好?沒錯。溫暖整個冬天羽絨 外套 推薦

2022年01月20日

填充鵝絨的羽絨服是最好的。鵝絨的氣味、蓬鬆度和保暖性都非常好,遠遠優於其他羽絨。羽絨服分為白色和灰色。很多人認為白色羽絨服比灰色羽絨服暖和。其實這兩種顏色的羽絨服是沒有區別的。它們只是用法不同。白色羽絨服一般用於填充淺色衣服,灰色羽絨服一般用於填充深色衣服。

什麼羽絨服最好?沒錯。溫暖整個冬天羽絨 外套 推薦_img_1

1.補白

羽絨服中最常見的填充物是鵝絨和鴨絨,根據顏色可以分為白色羽絨和灰色羽絨。根據市面上羽絨服的價格,排序為:白鵝絨>灰鵝絨>白鴨絨>灰鴨絨。可能是受賣價排序的影響,所以很多人認為這些羊絨的質量也是這樣排序的,其實不然。通過對羽絨的理論研究和實踐經驗,其實顏色與羽絨服的質量關係不大。

至於為什麼白絨比較貴,主要原因是白絨比灰絨好,而且在淺色或深色面料中不透明。灰色天鵝絨的選擇性更強,只有羽絨服可以放在深色面料裡。考慮到白色的淺色,合適的面料範圍更廣。第二個原因:白絨的纖維結構。它的纖維組織比較細、軟、長、長,使其蓬鬆,更容易保暖。一般來說,越大越成熟的鳥羽絨質量越好,所以鵝絨會更好。但鵝絨和鴨絨的生產工藝是一樣的,鵝絨在品質、蓬鬆度、保暖性上都會更好。鵝絨之所以比鴨絨貴,最重要的原因是鵝絨的產量遠低於鴨絨——鵝絨一年只能產一季,鴨絨最多能產三季。

2.羊毛含量

羊毛含量是指這件衣服填充的羊毛佔所有填充物的比例。比如你買了一件90%白鴨絨,10%白羽毛的羽絨服,說明羽絨服的羽絨含量達到90%,是高規格羽絨服。當你決定買羽絨服時,你必須先看看系在衣領上的產品標籤。如果羊絨含量低於50%,就要注意了。它已經沒有達到最低標準。羊絨含量高的羽絨服摸起來手感柔軟。頭髮越多,質量越差。

3.填充量

我們必須注意羊絨的數量和羊絨的數量是不同的。羊絨量以百分比計算,而羊絨量是羽毛+羊絨的實際克數,與衣服的大小、長短、款式等因素有關。有些朋友喜歡買羊絨量大的羽絨服。他們認為厚一點會更暖和,但是你千萬不要低估羊絨的數量,因為羊絨本身對保暖有很大的作用。

什麼羽絨服最好?沒錯。溫暖整個冬天羽絨 外套 推薦_img_2

4.毛茸茸的

蓬鬆度是衡量羽絨保暖性的重要國際指標,是指在一定條件下每盎司(30g)羽絨的體積立方英寸。比如一盎司羽絨佔用600立方英寸,就說羽絨的蓬鬆度是600。有句話說,填充量和含絨量代表了羊絨的“量”,而蓬鬆度決定了羊絨的“質”。遮陽篷數量越多,保暖功能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