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帥爸美媽酷兒子俏女兒

靖媽咪家玩嚕!!!

2007年11月08日
今天要去靖媽咪家...好期待

不放心的帥爸說要帶我們去,明明美媽早早就開始準備,還是遲到了一下下,同樣是2個孩子的靖媽咪一定可以了解...

Neil&Elva很熱情,就像靖媽咪一樣,KIKI和Neil&Elva很快就能玩在一起,完全不像見2次面的樣子,至於我那個"人緣差"的女兒LALA,看著哥哥姐姐們玩在一起,也很開心的呵呵笑,看到靖媽咪,也很歡喜喔...呵呵.LALA今天人緣還不錯...

喝了靖媽咪的咖啡和吃了鬆餅,咖啡和鬆餅都超讚的,真的很有下午茶般的愜意,以前的美媽也超愛弄這些的喔,只是有了2個小孩後,實在沒有多餘的心思,看到靖媽咪...原來有2個孩子的媽也能過這樣的生活,頓時讓美媽心裡充滿希望,再過個幾年,美媽一定也能這樣帶著2個寶貝過自己想過的日子,以後弄的東西多2個人捧場嚕!!!....幻想中...

今天真的超開心..Neil&Elva和KIKI玩得很盡興,美媽也超開心,說真的,美媽好久沒這麼愉快,明明喜歡接觸人群的美媽,卻得窩在家裡,對美媽來說真是難ㄚ,能認識靖媽咪真好,2個寶貝超可愛,特別是今天發現哥哥Neil,是個很Sweet的小男生,希望KIKI長大了也能這樣貼心......很謝謝靖媽咪邀請我們去家裡玩,真的~超~好~玩~...說好嚕,下次來我家吃焗烤義大利麵囉!!!

更絕的是...我們2家的拔拔都是魔羯座,當然魔羯座的好連外人都會額樂(誇獎),可是魔羯座的龜毛,卻只有我們能體會,我和靖媽咪就開始開心的數落和批評魔羯座的缺點..吼..真的很過癮...總算可以好好發洩嚕!!

玩了一下午,竟然轉眼就5點了,雖然好玩,還是得回家,這可是第一次美媽要自己帶KIKI&LALA搭公車(或計程車)回家,第一次嘗試,美媽躍躍欲試,說真的,真的有又期待,又怕受傷害的感覺,有點緊張,有點開心,美媽還特地準備了背巾,想說用背巾背LALA,再手牽著KIKI,背巾都拿出來嚕...這時帥爸打電話來嚕,說要來接我們回家...ㄛ!!好吧!!自從有了帥爸,明明是強壯又獨立的美媽,都變得依賴起來了...

KIKI在車上就睡著嚕!!!回到家還延續著在靖媽咪家的情緒,超HIGH...HIGH了好久,又是自言自語,又是大呼小叫,又是手舞足蹈,吃起飯來胃口也超好,嘿..最讚的是晚上超好入睡,喝完ㄋㄟ,刷完牙,沒多久就睡嚕!!!美媽煩惱好久的問題,竟然是靖媽咪的方式幫我解決了,真是美媽的大恩人ㄚ...雖然剛回家,已經在期待下次再去靖媽咪家嚕!!!

看到靖媽咪現在的生活,讓美媽充滿希望,我會耐心等待,等這2個魔頭快快長大,也能像靖媽咪一樣幸福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