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帥爸美媽酷兒子俏女兒

環球吃飯--祝KIKI&LALA生日快樂

2010年04月17日
現在持富邦信用卡到DUNKIN's DOUNTS買一杯咖啡送一杯咖啡外加2個Dounts...實在太划算了...所以為了DUNKIN's DOUNTS,決定到中和環球吃晚餐...順便買KIKI&LALA的生日蛋糕啦!!

本來想買Sweets的Hello Kitty蛋糕,但因為在台北市,拿取實在不變,只好打消念頭...正好環球也有卡通造型的蛋糕--多啦A夢...但~~6吋就要將近700元...美媽猶豫了,蛋糕一吃下肚,經濟效益低,再來是KIKI&LALA已經看到蛋糕,驚喜程度下降,好像已經沒有非買不可的理由...最後,務實&理智的美媽還是選了一個6吋的提拉米蘇,只要299歐...還好KIKI&LALA完全不堅持...

KIKI&LALA吃著Dount,開開心心的回家吃蛋糕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