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桂格滴雞精_回文活動 異動公告:因品牌內部審核因素,故得獎名單延後到4/19 16:00後公布,敬請期待!

帥爸美媽酷兒子俏女兒

長頸鹿美語試上...

2010年05月03日
吃午餐時發現熾烈的陽光躲起來囉...嗯,美媽第一個念頭---去陶博館...還好,還沒過三鶯橋美媽就想到今天是禮拜一,陶博館休館,果然是豬頭美媽,想玩想瘋了...唉,只好回家囉!!!

回家路上想到小溱溱&靖媽咪一致推薦的中園國小旁的火金姑步道...於是騎著ㄅㄨㄅㄨ上去囉...路有點斜,對美媽的兩光摩托車有點吃力,但還算好走...走在步道裡真的很涼快,很舒服...只是,當然看不到火金姑啦!!!

離家不遠有一家長頸鹿美語,其實常常經過,但就是從沒想過詢問英語課程...今天,美媽實在不想就此回家,於是下車進了長頸鹿美語...一問之下,今天下午正好有一堂課,主任要美媽帶KIKI過來試上...KIKI滿心歡喜直說要...好吧,那就先回家休息再出門嚕!!!

上課時間:4點半-6點...

一到教室,美媽問KIKI能不能自己進教室...KIKI一付~~不是跟你說過了嗎~~的點點頭說"可以ㄚ",脫了鞋就跟著老師進教室囉...果然是長大不少的KIKI,面對完全陌生的環境一點都不膽怯..

回到大廳,主任要美媽6點再來接KIKI...ㄚ,總得看看上課狀況...和主任商量後,決定5點半會有一小段點心時間,美媽可以進教室看看老師和小朋友互動...

到5點半還有一個小時...美媽帶LALA去老街逛逛順便吃下午茶...實在玩得太開心了,差點忘了時間,趕忙回教室去...呼,還好來得及!!!

還好美媽最後半小時有進教室...不知道是不是有家長的關係,老師和小朋友用點心的過程對話之少,不然就是很簡單的單字對話,讓美媽頗感失望...

老師對KIKI讚譽有佳,以為KIKI已經上幼稚園了...老師很驚訝KIKI還沒上幼稚園,就這麼穩定,這麼獨立,和老師的對話如流,清楚表達...呵呵,很難想像,之前的KIKI也是既膽小又害羞...
====
在教室就接到帥爸電話,帥爸說已經在高速公路上了,今天提前回來要帶我們去看螢火蟲...好開心喔!!!

下了課趕忙回家和帥爸會合吃晚餐...因為KIKI&LALA晚餐吃的狀況不佳...得到的處罰竟然是"不去看螢火蟲了"...這~這~這~這到底是處罰小孩還是處罰媽媽...媽媽好想去ㄚ...只是,處罰令是帥爸下的...美媽只好悶著附和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