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帥爸美媽酷兒子俏女兒

武術課(6/8)

2010年06月02日
一早出門後KIKI就發現忘了他的小青蛙包包,包包沒帶,那就是說武術卡也沒帶囉!!!吼,KIKI深受打擊,但也接受啦...美媽刻意沒跟大王老師提,讓KIKI自己去跟武術老師說...

老師說,武術卡沒帶對KIKI影響不小,點名時就有氣無力,還好,點完名沒多久就稍稍恢復囉...希望這次教訓能讓KIKI記得他的小青蛙包包...

還有2個月就要武術表演了,老師怕KIKI年紀小,學的時間又短,動作會記不起來,美媽自告奮勇在家幫KIKI複習...老師教美媽2個動作...呵呵,回家幫KIKI惡補啦!!!
======
回家一路上KIKI開始滔滔不絕的聊起他的"同學"和今天下午的狀況...聊的是眉飛色舞,神采奕奕...KIKI說認識了好多同學,有娜娜(武術班唯一個女生),小布,何宇哲,凱唯,張清同,張俊元...哇,記得6個同學的名字囉!!!

最近的KIKI對同學,對玩伴話很多,超有F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