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帥爸美媽酷兒子俏女兒

舒涵的[武術社團]第一天上課

2014年09月22日
這學期的社團這禮拜開始上課囉!!

本來這學期LALA還是想選跆拳道,嘻嘻,很不幸地和她最愛的扯鈴衝堂,逼得她只能二選一...為了扯鈴只好放棄跆拳道,沒想到放棄了跆拳道,LALA轉而選了武術課,一樣很陽剛...因為有KIKI的舊制服,舊道具(雙節棍),不用再另外花錢,美媽同意了!!


KIKI二年級也上過武術課,制服是同學不學了送給KIKI的,KIKI學了一學期,這學期又轉給LALA,哇,這套制服真是太值得了!!!

今天到了學校一看,武術課竟然只有LALA一個女生,昏了,看來帥爸不喜歡跆拳道要跟一堆男生為伍的命運在武術還是避免不了啦!...

這學期LALA除了他之前就學了一學期的扯鈴外,加入了新社團武術課,還有就是全新嚐試學校的舞蹈團培育班,舞蹈團比一般社團來得嚴格,這學期肯定比以前還要忙碌...

LALA充滿熱情&興致,這就是LALA,對喜歡的東西就會完全投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