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張壹語

他的寶貝

日期

#Tag

白色風衣的款式也有很多,盡量選擇拉鏈款而不是系扣款

2022年02月26日
公開
176

白色風衣 想要提升帥氣感的話,白色西裝就可以先放在壹邊了,建議大家利用白色風衣去搭配自己,通過風衣,去提升自己的帥氣感,讓自身的形象變得更加潇灑。 白色風衣的款式也有很多,盡量選擇拉鏈款而不是系扣款,因爲拉鏈款所表現的帥氣感更加強烈,長度盡量在小腿的位置。 白色風衣有著很多的搭配方式,可以利用黑色Polo衫去搭配白色風衣,POLO衫能夠提升休閑感,和白色風衣的搭配也是比較符合日常穿搭的。 錯誤:闊腿褲 盡管闊腿褲有無數的妹子追捧,但是身高不夠高的MM千萬不要跟風嘗試好嗎?尤其是下半身微胖的妹子。妳爲了它強大的藏肉顯瘦能力而買它,它卻想讓妳回歸壹米五的身高。因爲闊腿褲的剪裁導致褲腿過于剪裁,使得下半身在橫向視覺上産生了拉伸,雖然顯瘦,但也是實力顯矮。 推薦:直筒褲 直筒褲的剪裁會比闊腿褲來的更加貼心,直筒式的褲腿剪裁,在視覺上遮蓋腿部缺陷的同時不會造成胯部在橫向視覺上的延伸效果,這也就意味著其實直筒褲會比闊腿褲更加顯高。不僅如此,直筒褲同樣也可以遮蓋下半身的微胖和腿不直的缺陷,顯瘦能力也是杠杠滴。兩相對比之下,相信機智的妹子們都會選擇直筒褲的。

牛仔好多變,看你怎麼搭

2022年01月27日
公開
266

在早春時分,溫柔的香芋紫簡直可以完美替代粉色,變身小女生最鍾意的顏色,搭配基礎款牛仔褲也能變得與眾不同。紫色的加入讓本就甜美的娃娃領襯衫變得更加俏皮,無論是蓬鬆燈籠袖還是領口邊緣的荷葉邊,都能作為點睛之筆。 肌肉腿女生們在選擇牛仔褲時,會更加偏愛寬鬆的直筒版型,及腳踝的長度毫無束縛感,可以保持輕盈的體態。靜謐深藍色與淡雅卡其色總是能夠完美匹配,若是覺得小西裝外套過於正式,不妨利用吊帶作為內搭來彰顯出少女感。 簡單搭配的瑜伽褲上身特別洋氣,帶來輕鬆的美麗效果,減齡美麗。 瑜伽褲的搭配法則:1:上面是何裝束首先先區分你的著裝風格。你的著裝風格是從內向外,還是從外向內? (有人說我穿吊帶衫也是敞開來穿,露肌肉,以為就是敞開穿了。)小編認為,在走完風格確定好之後再做一個全身的搭配設計,只會更好。 2:挑選何服飾不同的服飾都有不同的場合,但是在選擇上需要把握的原則要注意:這些是你的著裝必須要圍繞的因素(也許這些服飾真的不適合你,但是萬一呢)3:並不在乎哪裡能釦子誰能扣誰不能扣,哪裡不能扣。 這取決於你的著裝需求,但是一定要為了一個服飾形式而在乎。下面讓小編講一下,關於分別用哪幾種襯衫裝束來應付一下不同場合。 1:寬鬆襯衫因為如果你要搭配活潑又俏皮的服飾,寬鬆的西裝外套是不錯的選擇。

女生如何不臃腫地穿衣過冬?

2022年01月04日
公開
244

首先明確幾個基本原則: 1.能穿暖和是因為層數多而不是因為厚 2。有空氣的、蓬鬆的衣物,是注定有一定程度的臃腫的,比如任何一件羽絨服。 3.關鍵部位搞好了可以事半功倍,不然武則天也不會“給復三輔地”,人的身體也是一樣,女生尤其要注意保暖的部位是頸、肩、背、肚臍、后腰、雙腳。 4.個人感觸是天然面料在保暖和透氣上的功能性絕對好於化纖。 現在原則有了,現在談穿法: 1.盡量多層,薄薄的一件重在一件外面。我有一天穿了三件開衫一件打底衫,從外到內分別是三件很薄的棉、兔羊絨、羊毛羊絨開衫,結果同事說根本看不出來總共穿了四件衣服。 2.根據個人經驗,皮馬棉打底衫最好最薄最軟最信得過,真絲心理上總覺得會涼,打底之外就薄型密織的針織衫,不要透風,那種網眼大的毛衣再厚也是沒多大用的,或者薄開衫套薄開衫,添加層數更保暖且開衫方便增減,薄的美利奴羊毛開衫是比羊絨開衫經濟的選擇,保暖性比一般羊毛好,針織衫同理,真的是又薄又暖。毛衣選購:https://www.foryouglam.com/category/tops/sweaters 3.羽絨服也有輕薄款的,一挑充絨,二挑版型。羽絨服選購:https://www.foryouglam.com/category/winter-coat-down-coat 4.205乘以70這個規格以上的羊絨圍巾很好用,頸、肩、背的保暖都能解決。選中薄型精紡的,克重在150至200之間的較好,春秋冬三季用都沒問題。再薄就容易勾絲,再厚就滿腫的。可以圍可以披,不亞於一件外套,穿搭率還比外套高。 4.雙面羊絨大衣真心保暖,而且不腫,但不要想買到太便宜的。大衣選購:https://www.foryouglam.com/category/overcoat 5.冬天穿高腰的內褲可以把后腰和肚臍保護得很好,女生到冬天尤其遇到經期,這兩個部位一定要加強防護。我自己也是寒體,腳經常凍得冰涼,穿了UGG就脫不下來,臃腫一冬沒商量。 #穿搭#美體美顏#愛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