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colorfly穿搭

黑色是最為簡約的顏色,黑色的大衣簡約卻不平庸,能穿出又酷又帥的感覺

2022年01月19日

到了秋鼕的時候,大衣是很百搭的單品對於很多南方地區天氣比較暖和,直接就能夠穿大衣過鼕了。大衣能夠穿出時髦的效果,所以很多的女孩子都十分的喜歡,既保暖又時常。

而黑色是最為簡約的顏色,黑色的大衣簡約卻不平凡,能穿出又酷又帥的感覺。

黑色是最為簡約的顏色,黑色的大衣簡約卻不平庸,能穿出又酷又帥的感覺_img_1

作為超模的何穗,身体好是无须置疑的。她身上所穿的長大衣外套所搭配的是白色高領毛衣,這種黑白搭配方式雖然簡約,但是卻不短少時尚感。即便是戴著口罩仍然能夠看出白的發光,實在是太有氣質了。

黑色是最為簡約的顏色,黑色的大衣簡約卻不平庸,能穿出又酷又帥的感覺_img_2

這款黑色的大衣,看起來就很保暖。而且大衣的設計並不是很死板,黑色的浴袍款式,能夠穿出活潑和高級感。長款的外套中間帶有腰帶,將大長腿和小蠻腰襯托出來,在機場上彷彿是看到她在秀場上的模樣,時尚又大氣。

選擇的時候特別挑膚色,要選偏白一點的膚色,裸色和駝色在這種柔和的灰色中有相對突出的效果,對黃黑皮的妹子太挑了。


黑色是最為簡約的顏色,黑色的大衣簡約卻不平庸,能穿出又酷又帥的感覺_img_3

來看幾張圖片,選中同一個模特都是屬於有點黃黑,偏白的膚色,顯得很高級。但這是一個範例,對不對。我推薦是冷白皮的妹子盡量選擇深灰色。皮膚黑的姑娘就不要選,看起來灰的太重,即便不化妝,也顯得土氣。

黑色這種黑得太亮的黑色對黃黑皮不友好,即便化了妝,就顯得黃黑像沒穿衣服。現在機場上很多小姐姐都在穿灰色的鯊魚褲,還是盡量挑冷一點的灰色會更顯白。下面的兩款搭配喜歡哪一款,留言告訴我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