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colorfly穿搭

冬季最暖穿搭——毛毛外套

2022年01月21日

這個冬天毛毛風越來越佔據C位,不穿點帶毛的都快跟不上潮流的步伐了,這就趕緊給你們安排了,下面隨小編一起來看看吧。

將毛毛元素運用在衣服上,則更顯高級、溫暖。適時地加上短靴,氣場分分鐘up。毛毛外套穿不好的話,很容易就顯得臃腫,建議大家不要盲目選擇oversize的款式。

如果覺得大面積的毛絨外套,自己hold不住的話,不妨試試小面積的毛絨設計,簡單的領口或者袖口的小心思,就很不錯。

冬季最暖穿搭——毛毛外套_img_1

不得不說,毛絨絨的潮流風暴真的席捲了整個時尚圈,不管是漁夫帽還是棒球帽,甚至是包包等配飾上,都能見到他們的身影。

羊羔絨外套一眼愛上,奶呼呼的又超級厚實,北方也不會冷,下半身是複古色闊腿牛仔褲,遮肉顯瘦,裡面穿了保暖也看不出來,搭配同款羊羔絨水桶包好可愛。

冬季最暖穿搭——毛毛外套_img_2

深棕色的毛毛外套,毛毛外套一定要入無領的才不會顯得脖子短!厚厚的高級又保暖,內搭了黑色小高領羊絨打底,下半身搭配黑色高腰闊腿西裝褲,高級感拉滿!

不過,如果想走成熟女人路線,色彩方面就要克制一些,盡量選乳白、淺灰和黑色來協調皮草的奢華感,會更顯高級。

冬季最暖穿搭——毛毛外套_img_3

歡迎大家在下方評論區留言互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