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tw穿搭

牛仔套裝最好穿,休閒又精緻

2022年01月27日

在經歷了時尚界的多次更迭變換之後,牛仔依舊能夠憑藉其百搭又耐穿的特質保持穩定的地位。無論任何季節任何單品,我們總是能夠見到牛仔的身影,不變形是它的特質,無論是休閒風還是帥氣範,她都能夠輕鬆塑造。

牛仔套裝最好穿,休閒又精緻

牛仔從來都不會給人以第一眼的驚艷美,但是在精心搭配之後,卻總是格外耐看,並且很難過時。

牛仔套裝最好穿,休閒又精緻_img_1

早春時節,清新的顏色才更容易被大眾所接受,所以在選擇牛仔套裝時,淺藍色最不會出錯。這款套裝採用連體設計,因此要想凸顯腰線,深色腰帶是必備的。無論是手上的鏈條還是腰帶環扣,都以金屬元素為主,與金屬釦子形成了完美匹配,讓純色牛仔也能與眾不同。

如果花的顏色又太大,走性感路線就會被顯得不夠幹練,小而淡的花色就會更柔和,不會那麼顯得過於華麗。

牛仔套裝最好穿,休閒又精緻_img_2

2、鯊魚褲的五大鯊魚褲類型1、上衣選擇簡潔款式的鯊魚褲上衣選擇簡潔款式的鯊魚褲能搭配簡單的下裝,想要穿出複古氣質可以像李文潔這樣,選擇一條拼色的鯊魚褲搭配純色的上衣,

牛仔套裝最好穿,休閒又精緻_img_3

搭配黑色長靴、黑色短靴、穆勒鞋就非常的複古,長款黑裙是職場中比較常見的裙子款式,雖然有著一定的v領拉長頸部線條的效果,但這樣並不修身,為了避免裙子把人修長到縮短的錯覺,我們可以選擇短款的黑裙,而下裝盡量搭配一件合身的長褲,展現身材的比例優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