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taiwanchuanda

一件短粗花呢大衣看起来怎么样?美美的外套很薄,穿着

2022年01月20日

一件短粗花呢大衣看起來怎麼樣?毛呢大衣是冬天的必備單品,也是每個美女的最愛,因為毛呢大衣穿起來不會覺得臃腫,那麼短款的毛呢大衣怎麼搭配呢?網上有句名言:你搭配短款毛呢大衣的時候你是主角,長款毛呢大衣很容易搭配,但是如何搭配短款毛呢大衣卻是很多人的煩惱。

一件短粗花呢大衣看起来怎么样?美美的外套很薄,穿着_img_1

如何搭配短款粗花呢外套

搭配針織傘裙

首先是短款粗花呢外套和針織傘裙的組合。這兩項加起來,非常適合下半身比較胖的女生。傘裙最能藏肉,冬天穿這條長裙是很有氣質的款式,讓你看起來特別優雅。

搭配開叉裙

然後,短款的粗花呢外套和開叉的一字裙也很配。這條一字裙是一種非常撩人的款式。無論是坐著不動還是走路,都充滿了韻味,完全展現了你的好身材。很性感。

穿著裙子

最後搭配短裙,會更加活潑俏皮。適合小女生。選擇短裙其實會讓你看起來更高,雖然短裙可能沒有長裙那麼嬌氣,也絕對不會是減齡神器。

毛呢大衣怎麼樣好看?

搭配:焦糖色毛呢外套+黑色毛衣+卡其色闊腿褲

焦糖色是秋冬季節特別流行的顏色。它溫暖、大方、時尚。搭配這款百搭的黑色毛衣和卡其色闊腿褲,這也很受歡迎,第二款溫柔大方,韓國小姐。

搭配二:卡其色毛呢外套+白色t卹+黑色破洞褲。

卡其色也可以算是秋冬出現頻率較高的顏色。卡其色毛衣、卡其色外套、卡其色麵包服等卡其色服飾非常受歡迎。搭配一件簡約的白色t恤和一條有設計感的黑色褲子,時尚又洋氣。

一件短粗花呢大衣看起来怎么样?美美的外套很薄,穿着_img_2

搭配:黑色毛呢大衣+灰色毛衣+藍色牛仔褲

黑色毛呢大衣應該是我們秋冬必備的單品,利用率也很高。搭配這件簡約大方的灰色毛衣和一條時尚休閒的藍色牛仔褲,帥氣大方又乾練。

搭配四:黑色毛呢大衣+白色t卹+藍色九分牛仔褲

黑色毛呢大衣是一件很大氣的連衣裙,搭配白色、紅色等顏色都很好看。這套西裝搭配一件簡約時尚的白色t恤和一條藍色牛仔褲,時尚大方。

搭配五:酒紅色毛呢外套+白色毛衣+黑色皮褲

酒紅色是秋冬季節非常流行的顏色。它是一種低調的亮色。搭配百搭的白色毛衣和性感的黑色皮褲,時尚優雅。

一件短粗花呢大衣看起来怎么样?美美的外套很薄,穿着_img_3

搭配六:駝色毛呢大衣+白色高領+藍色牛仔闊腿褲

駝色也是秋冬季節非常流行的顏色。它溫柔、端莊、大方。搭配米色、白色和黑色很好看。這套搭配一件大方的白色領毛衣和一條簡單時尚的藍色牛仔褲。整體搭配非常溫柔動人。

搭配七:焦糖色毛呢大衣+藍色牛仔褲

焦糖色是一種非常流行的顏色,在秋冬季節非常溫暖大方。黑色、白色、紅色和其他顏色很好看。這套搭配一條藍色牛仔褲,簡約大方,時尚保暖。回搜狐多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