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taiwanchuanda

上衣的下擺塞進裙子中,你可以選擇寬鬆的樣式

2022年01月28日

在搭配上,一定要將上衣的下擺塞到裙子裡面,這樣可以拉高整個人的身高,讓整個人看起來更加高挑一些。

上衣的下擺塞進裙子中,你可以選擇寬鬆的樣式_img_1

上衣的下擺塞進裙子中,你可以選擇寬鬆的樣式,在裡面搭配高腰短褲,又能夠起到一定的顯高效果。其實上衣塞裙子中,會比直接一件簡單的襯衫搭配,更能夠遮住褶皺上衣使得裙子顯得臃腫的缺點。

上衣的下擺塞進裙子中,你可以選擇寬鬆的樣式_img_2

其實除了裙子的寬鬆,像一些設計簡潔的款式也是能夠讓襯衫包臀裙變得乾淨清爽的,比如下面這套裝扮,高腰裙加上卡其色襯衫以及領口的設計,整個人看起來很是清爽。

上衣的下擺塞進裙子中,你可以選擇寬鬆的樣式_img_3

這套襯衫包臀裙搭配上米色寬鬆的針織開衫,在搭配上淺藍色針織開衫,整個搭配下來,整個人看起來還是會比較得很溫柔的。男生們在選擇襯衫包臀裙搭配腰帶之後,也是能夠起到顯高顯瘦的作用,整個人看起來清爽利落很多。

上衣的下擺塞進裙子中,你可以選擇寬鬆的樣式_img_4

這套穿搭以白色高領針織開衫搭配白色針織上衣,其實現在的室內也都比較冷,要是把上衣扎進褲子裡面的話,能夠起到一定的保暖效果。在搭配上的話,一定要選擇一條較為修身的上衣,這樣才能夠起到襯衫包臀裙的顯瘦效果。

上衣的下擺塞進裙子中,你可以選擇寬鬆的樣式_img_5

像這套裝扮以白色針織衫加白色闊腿褲搭配上黑色高腰短褲,也是一樣是非常顯瘦的套裝,整個人看起來也是很清爽的,全身的裝扮都非常舒適不挑人。其實上衣的豎條紋,也會使得整個人看起來更加清爽一些,在搭配上一條長款的針織開衫,也能夠達到顯瘦的效果。

上衣的下擺塞進裙子中,你可以選擇寬鬆的樣式_img_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