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twaiwanchuanda

有氣質女人的穿著打扮

2022年01月17日

都說女人選擇了一件衣服就等於選擇一種風格,每個人的品味不一樣,穿衣風格也不太相同,若是想要讓自己的衣品更能散發出高貴的氣質,那麼一定要掌握穿著打扮的技巧。接下來就來學習一組時尚達人的氣質搭配示範吧。

look1 法式格子襯衫+白色半身裙+圓頭小單鞋

有氣質女人的穿著打扮_img_1

這套氛圍感拉滿,溫柔大方又帶點小精緻,法式格子襯衫復古感滿滿,喜歡v領+泡泡袖的設計,可以很好的修飾肩頸線條,白裙子就不用多說了,夏天備一件啥都能搭配,這兩件單品實穿率都蠻高的,腳上穿了法式的圓頭小單鞋。

look2 黑色T卹+水洗色破洞牛仔褲+白色分趾鞋

有氣質女人的穿著打扮_img_2

 

牛仔是很喜歡的單品,這條含真絲材質的牛仔褲,也太舒服了,破洞和洗水的顏色也很可;簡約顯瘦版型的T卹,這款T卹亮點在胸前精緻的印花圖案,搭配高飽和度果綠色的腋下包,很適合日常的休閒氣質look!腳上穿了白色的分趾鞋小單鞋。

look3 米色碎花連衣裙+米色蝴蝶結單鞋

有氣質女人的穿著打扮_img_3

這個連衣裙有點法式複古、田園風的感覺,這個碎花不挑人,很百搭。無論是單穿還是打底穿都好看。材質很舒服,下擺很大,比較遮肉;娃娃領假領子是搭配神器,各種連衣裙、襯衫、T卹,都可以搭配;腳上穿了米色蝴蝶結單鞋,軟乎乎的鞋子溫柔又百搭。

look4 藍色碎花連衣裙+紅色蝴蝶結瑪麗珍鞋

有氣質女人的穿著打扮_img_4

 

藍色碎花連衣裙的顏色好溫柔,風格還有點韓系的感覺,上身溫溫柔柔的。日常通勤可以穿,而且很顯氣質;腳上穿了紅色蝴蝶結瑪麗珍鞋,小紅鞋子真的好顯腳白,蝴蝶結設計很法式少女。

look5 法式v領碎花裙+法式一字透明帶拖鞋

有氣質女人的穿著打扮_img_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