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桂格滴雞精_回文活動 異動公告:因品牌內部審核因素,故得獎名單延後到4/19 16:00後公布,敬請期待!

twaiwanchuanda

選擇以簡潔為主的裙子為佳

2022年01月28日

衣服图片上的图案太多了。我们应该如何匹配它们?如果你稍微胖一点,你应该把花样减少到同样的数量。让我们把所有的模式都抬起来,以避免过多的模式。如果你很瘦,你应该更注重整体风格。最好选择简单的裙子。

選擇以簡潔為主的裙子為佳_img_1

在同一个区域,小细节的亮色非常重要。所以可以选择白色搭配鲜红色和紫色,往往会有意想不到的效果。当有很多模式的时候。点亮:绿色!第三张图整体看起来很普通,各种鞋子都能起到同样的效果。

選擇以簡潔為主的裙子為佳_img_2
从这张照片可以看出,鞋子的颜色和鞋子的颜色是一样的,整体上没有冲突感。这个时候这张图就变得非常重要了!▲我们此时只需要选择一种颜色的鞋子,其他颜色完全可以忽略。如果这张照片中的图案太多,我们会集中在相似的颜色和相同的颜色上,这样我们整体看起来会更和谐。選擇以簡潔為主的裙子為佳_img_3

一般搭配白色会让整个人看起来很好,很清爽,尤其是肤色,而且一定是白色的。当然,对于那些脸颊胖乎乎的女生,可以选择暗红色和酒红色的鞋子。我们通常认为这是为了休闲。不管夸张不夸张,都要选择小巧精致的款式,这样搭配起来方便多了,一些细微的动作也不怕撞到衬衫。選擇以簡潔為主的裙子為佳_img_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