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Maggie Lo

他的寶貝

日期

#Tag

二次入住新莊悠之家

2022年01月26日
公開
339

這次是我第二次入住新莊悠之家 從第一胎選擇生產醫院,原本一開始先去了貴婦很愛的XX醫院,但醫院整體產檢經驗不是很喜歡加上交通距離太遠,所以改重新選擇離家近的地點。 從親友推薦得知新莊悠之家整體服務跟設備很好,1F是樂寶兒診所,2F即是悠之家月子中心,媽媽搭電梯就可以上月子中心,做月子要盡量避免吹風,媽媽跟寶寶回診也方便。 雖然這兩年流行有健身房、空中小花園或遊戲室等號稱六星級月子中心,但媽媽忙著擠奶跟上課,爸爸也忙著上班,其實這些對我們來說根本只是擺設;反而悠之家的飯店式門禁管理跟裝潢套房、乾濕分離衛浴設備、鍋爐洗澡水、擠奶器(耗材需自己加購)、蒸汽消毒鍋、電鍋、微波爐、全透明育嬰室、三家月子餐輪流供應、泌乳&芳療&寶貝洗澡教學(爸爸也可以參加實習)&游泳課程、各種育兒&急救&母乳相關衛教課程及行政櫃檯協助預約樓下門診等各種疑難雜症的服務做的很好,才是最實用的。 如果像我在1F樂寶兒生產,診所會提供待產包,二樓月子中心的之後也會提供白雪洗髮精、沐浴乳、吹風機及每日換洗哺乳式睡衣,基本盥洗備品跟餐具都已齊全,大大減少爸爸扛待產包的麻煩,真的很方便。這次我自己準備的待產包只準備了自己習慣用的擠奶器、妊娠霜、保養品、羊脂膏、屁屁膏、紗布、奶瓶、 母乳儲存袋、奶瓶清潔組、浴巾、出院穿的乾淨衣服,但其實我準備的東西大部分一樓的藥局也有賣,就看個人慣用品牌。 公共區域有提供飲水機、電鍋、蒸汽消毒鍋、微波爐、育兒雜誌及相關書籍 請自動略過房間內凌亂的部分XD~房間設備100分,讓我在裡面舒服的避過最近的寒流 月子餐是由3家業者輪流提供餐點,第一家是菜色中規中矩的寶媽媽,第二家是新配合的喜月 梳妝台、沙發跟腳踏凳都是計算過高度,讓擠乳的媽媽更舒服 月子餐是由3家業者輪流提供餐點,第三家是口味最讓我最中意的皇太后 寶寶有游泳課、洗澡教學課及按摩,按摩後寶寶舒服的開始想睡覺😌 這胎哺乳不如第一胎順利,產後三天怎麼努力按摩都湊不滿5ml的集乳針筒,我擠乳器都帶來了,一度很擔心這胎沒奶,除了月子餐努力吃完,開始米漿、豆漿、鮮奶茶、雞精都全部嘗試,還是沒有漲奶的感覺,結果上月子中心的第一天變成石頭奶,雖然我努力擠奶還是沒辦法全部擠出來,還好悠之家有泌乳師跟專業的護理師立即來幫我按摩排出,也同時教我未來再遇到該怎麼處置,讓我這次又可以奶量滿滿又順暢的走出月子中心。 還在survey月子中心的媽媽們不妨可以預約參觀「悠之家產後護理之家yono.com.tw」